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七十四章 備戰RNG!

第七十四章 備戰RNG!(2/2)

目錄

坐在大巴車上閉目養神的昊愷其實心裡也挺亂的,心情很複雜吧,他也很想自己上場打比賽,但是又很想WOA能夠拿到一個好成績。

一路上昊愷都沒說話,回到基地後,就自己回房間了,蘇易原本想找昊愷聊聊,但是看這樣子,還是覺得算了,晚點再說吧。

因為剛打完比賽,明天也沒有比賽,所以蘇易就讓他們下午休息一下,晚上開始訓練,宣布完後,蘇易就回辦公室,準備後天和RNG的比賽。

夏季賽更名的RNG以GT和king的人進行了重組,現在的陣容是上單letme和skye,打野MLXG,中單xiaohu,ADCwuxx,輔助LeY。

但重組後的這個陣容甚至沒有春季賽king的戰績好,而原皇族的人去到king後,king夏季賽也變成了墊底隊伍,RNG和king都沒能進入季後賽,直接失去了競爭S5全球總決賽的希望。

也正是因為如此,S5結束後的轉會期,皇族痛定思痛,以大手筆給RNG買來了looper和mata,至此,RNG才正式起飛。

說實話,現在的RNG確實不太行,在蘇易的眼中,需要重視的也就只有香鍋和小虎了。而WOA中路是doinb,小虎其實也就沒有那麼大的威脅,重點還是香鍋。

現在的國產打野中,除了老一代的廠長和靈藥外,新生代就是香鍋了,春季賽帶著king殺入季後賽,已經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上周RNG在面對M3和LGG分別拿了一個平局,贏了2個小場,香鍋一把MVP,另外一把他的酒桶4-0-10,也足以拿到MVP了,只是無奈上單letme的人馬更出色,5-0-12,MVP被letme給拿了。

反正蘇易後天是不準備放酒桶給香鍋了,甚至可能還要搬一手挖掘機,就是不知道後天RNG會上誰。

如果讓蘇易做決定,那肯定是上letme,但是皇族就不一定了,因為剛剛重組的關係,他們也是需要給選手上場,在根據表現來確定以後誰首發。

上一場RNG打LGD,letme拿到了一個MVP,而且這周RNG有三場比賽,所以今天最後一場RNG打OMG應該還是上letme,估計應該要看今天這場比賽的結果了。

晚上七點,蘇易給選手安排了訓練後,就和周翔在辦公室看起了比賽,和蘇易猜測的一樣,這場比賽RNG的首發上單是letme。

但是比賽結果卻是OMG2:0橫掃RNG,兩場比賽的MVP還都不是UZI,第一場是上單夕陽,第二場是中單的無狀態。

不過這兩場比賽狗子的發揮都不錯,沒拿到MVP的原因主要是RNG過於針對他了,香鍋真就住在下路了,兩場比賽,UZI都是隊內死亡最多的人...

看著這一幕,蘇易就覺得有著莫名的喜感,不過也正常,現在不論是哪個隊伍,在面對OMG,面對UZI的時候那都是選擇針對下路的,就像廠長一樣,二級抓下就完了。

雖然RNG的針對做的還可以,但是無奈硬實力差距,在團隊配合默契上,RNG和OMG也是有著明顯的差距。

小虎算是被無狀態徹底的教育了一把,第一場比賽無狀態的蛇女面對小虎發條,打出了13-1-7的戰績。

第二場比賽,無狀態更是直接拿了上一把小虎用的發條,又是打出了8-1-9的carry數據,拿到了上一把沒拿到的MVP。

看完這兩場比賽,蘇易只想說,有一說一,無狀態這時候是真的猛,只是很可惜,後來8月份的恩斷義絕事件後,後面無狀態就逐漸拉了。

有點可惜吧,畢竟是曾經的國產第一中單啊...恩?國產第一中單,然後拉胯?這個事情咋那麼熟悉呢?

蘇易吸了一口氣,無狀態是這樣,後面的godv也是啊,還有小虎?然後左手?

所以是為什麼呢?國產中單的巔峰期就是不如韓國中單長?不說LCK的,就說LPL吧,rookie,doinb,小學弟...這幾個人的巔峰期是真的長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