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 3保2的RNG!(1/2)
看完比賽後,時間到了8點多快9點鐘,蘇易之前就在這個時間點約了一場訓練賽,剛好可以開始訓練賽。
不過就在訓練賽開始前,昊愷找了過來,蘇易讓周翔出去安排一下訓練賽的事情,和昊愷兩人在辦公室內聊了好一會兒。
最終,昊愷有首發輔助變成替補,明替代他上場,昊愷依舊作為隊長,並且同時成為蘇易的助理教練,主要就輔助幫助明成長,算是為他未來不論是成為解說還是成為教練鋪路。
當天晚上的訓練賽就是讓明來打的,昊愷就站在明的背後,看他打完後,然後就對剛剛的訓練賽進行復盤,一一的點出問題在哪兒,如何改進。
蘇易就主要負責寧,這樣一來,確實輕鬆了不少,效率也更高。
第二天,第一場比賽就是RNG對陣king,昨天最後一場,今天第一場,RNG這才是真正的背靠背啊,這賽程,難頂。
這場比賽也算是一個焦點之戰了,特別是對於皇族的粉絲,一邊是老皇族的隊員,一邊是現在皇族在LPL的隊伍,繼承了原皇族意志的RNG,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昨天RNG和OMG的比賽打完,蘇易就猜今天應該不會在上letme了,果不其然,RNG將letme換了下去,上了另外一個上單skye。
蘇易後來在17年還看到過他,當時他在NB戰隊,和林煒翔劉青松做隊友,後來NB解散,就在沒見過他了。
電競圈就是這樣,很殘酷很現實,那些後來你還能聽到的選手,就算是混的不錯了,而更多的,就是像skye這樣,不知不覺中消失不見...
上了skye後,RNG這兩場比賽一反昨天的模樣,兩場比賽幾乎都是碾壓性的贏了king,兩場比賽,king都沒有一個正戰績的人...
蘇易在看了他們的BP後,就直接做出預測,覺得RNG會贏了,因為king戰隊的BP是真的做的爛。
兩場比賽都搬掉了沙皇和復仇之矛,這就讓蘇易不太懂了,沙皇你搬就搬吧,在藍色方你也搬復仇之矛?別告訴我,曾經官方認定的世界第一ADC娜美不會玩復仇之矛?如果是,那沒事了。
King就硬生生的連放2場酒桶給香鍋,然後香鍋真就連拿2個MVP...所以第二把到了藍色方,King的教練為什麼不把酒桶搬了?不搬也不搶?真就看不起我國產新生代打野扛鼎之人——麻辣香鍋?
看完這場比賽,蘇易心中對於明天打RNG的比賽更有自信了,首先,昨天letme上場打了一個0:2,skye今天上場打了一個2:0,那明天打WOA,RNG必然會上skye的。
不是看不起skye,而是skye確實不行,至少相比於letme,蘇易覺得letme的威脅更大。
另外一點,蘇易明天是不可能放酒桶給麻辣香鍋的,甚至已經決定三個搬位兩個給打野了,剩下一個看情況,甚至三個都給打野也不是沒可能。
...
5月31號,常規賽第二周第三天,WOA的比賽是在今天的第二場,第一場是king對陣snake,最終這場比賽由snake乾淨利落的2:0橫掃了KING。
夏季賽開賽以來,兩周過去,king打了四場比賽,分別對陣EDG,M3,RNG和snake,無一勝績,全部0:2輸了,一場平局都沒拿到,0分墊底。
唉,想想去年被官方認定的世界第一ADC娜美,到現在竟然一勝難求......所以,去年世界上,娜美吃的那碗牛肉麵到底是什麼人做的?功效竟然如此之大?蘇易很想買幾碗送人好吧。
「好的,歡迎回來,馬上要進行的是今天的第二場比賽,RNG對陣WOA!」
「大家好,我是長毛。」
「我是蘇小妍。」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