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 3保2的RNG!(2/2)
「我是蘇小妍。」
現在因為都在一個場館進行比賽,解說一般都是解說完一個BO2就會進行輪換,蘇易也沒想到,輪到他們WOA的比賽時,竟然好像都是長毛?
這是WOA的第四場比賽,連蘇小妍好像都是第二次解說他們的比賽了,不過也間接的說明聯盟確實不重視他們WOA。
一般那種黃金檔的焦點之戰,都是會安排金牌解說組合娃娃和米勒來解說的,現在的WOA還輪不到讓聯盟安排這對海爾兄弟來解說好吧。
今天的調試很快就好了,沒等多久就進入了建好房間進入了BP界面。
第一場比賽,WOA在紅色方,前兩搬沒什麼好說的,蘇易直接讓搬了酒桶和挖掘機,RNG則是搬掉了厄加特和妖姬,隨後在第三手又是搬掉了人馬,因為skye不會人馬...
到紅色方WOA的最後一手,蘇易猶豫了下,還是搬了復仇之矛,這要是在搬一個打野放復仇之矛,好像有點過分了...
選人階段,RNG一選直接給小虎拿了沙皇,而到WOA這邊,蘇易則是直接讓拿了牛頭和豬妹。其實蘇易有點想拿納爾,如果之前上的是昊愷,蘇易估計就先拿納爾了,但是現在上的是明,那牛頭的優先級就要高於納爾了。
回到RNG這邊,他們這次就顯得有些猶豫了,打野上,酒桶挖掘機被搬,豬妹也被對面選了,現在也沒有先選打野的必要。
他們猶豫的點在於盧錫安和希維爾選哪一個?選其中一個就是放另一個給對面,仔細想了想後,RNG還是選了希維爾,畢竟WOA在之前的比賽中希維爾用的最多。
選出了希維爾後,那就可以先拿打野了,現在熱門打野中就只剩下了一個努努,除此之外就只有拿瞎子了,相比於瞎子,RNG還是選擇了努努這個更符合現在版本的英雄。
輪到WOA的三四手,蘇易想了想,將最後一手counter位留給中單,對著doinb和司馬老賊道:「納爾加盧錫安。」
說實話,剛剛蘇易還以為RNG會選下納爾的,結果沒想到拿了努努。不過也是他想多了,他後來雖然知道skye是因為skye在NB用納爾拿了幾個MVP,但是此時的skye納爾其實玩的並不好。
回到藍色方,RNG在最後兩手選出了大樹和風女,原本其實RNG是想拿牛頭和塞恩的,打野在配一個挖掘機或者酒桶,再不行豬妹的,結果誰知道都沒了。
無奈之下,只能補一手穩定的坦克,大樹無疑要比塞恩好,牛頭沒了,選一個風女也不錯,不過這樣以來,陣容就變成了一個3保2,保著沙皇和希維爾這個雙核打了。
「這個陣容...」蘇易看這對方的陣容張了張嘴,最後道:「很RNG啊。」
「教練,我們選什麼?」明抬頭看著蘇易道。
「恩...」想了想,蘇易道:「拿維克托吧。」
感覺最近這些隊伍面對WOA的時候竟然都不搬維克託了,說實話,這讓蘇易有些生氣好吧。
原來他在S5看QG的比賽,幾乎每個戰隊面對QG都是搬維克托的,現在換成他執教doinb了,對面不搬維克託了,感覺就像他沒有用好doinb一樣。
「doinb,加油啊!給我把維克托打上搬位,這樣以後你就能玩妖姬了!」
doinb聽到這話後,立馬晃動了下手臂,給自己熱熱身:「教練,你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