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章 EDG的失利原因?(1/2)
要不要變?
之前雖然有往上路傾斜資源,但戰術體系還是沒變的,常規賽還有11天,是否要冒險?
當天WOA的比賽之後,KING頑強的打平LGD拿到1分,RNG更是出人意料的爆冷2:0戰勝了snake。
第一場比賽,紅色方RNG在最後一手counter位給麻辣香鍋選出了蜘蛛,這也是LPL夏季賽上蜘蛛的第一次出場,5.13版本加強了蜘蛛,而香鍋拿出來的這場表現也非常不錯,最終的戰績是5-2-9。
這場比賽RNG的MVP給到了Letme的大樹,2-2-11的戰績完爆了2-6-5的聖槍哥,現在的letme已經似乎已經有未來眾生平等內味了。
第二場比賽MVP給到了小虎,6-1-5的沙皇,非常之強勢的caryy了整個隊伍,兩場比賽下來,其實RNG每個人都打的不錯,以一個整體發揮贏下了snake,贏的還非常的乾淨利落。
當天最後一場,WE對戰EDG,又是一個乾淨利落的2:0,不過沒有爆冷,EDG穩穩拿下。
第一場比賽,人頭比3:9,WE直接被EDG給運營死了,廠長酒桶2-0-5拿到了MVP。
第二場比賽,EDG來到藍色方,人頭比21:3,碾壓性獲勝,MVP給到了7-1-10的Pawn。
廠長的挖掘機4-0-14,兩場比賽下來,一次沒死過。一次沒死過的還有Koro1,戰績分別是2-0-5和2-0-9。
這場比賽之後,EDG就擴大了分差,積分榜上,EDG39分,WOA36分。
看完WE和EDG的比賽之後,蘇易就下定決心了,是時候改變戰術了。就算不改變戰術,又能怎麼樣?能從EDG手中搶下常規賽第一嗎?
恐怕不能。
就算搶下了常規賽第一,那又怎麼樣?原時空中,以4領先第二名13分的48分碾壓性獲得常規賽第一的EDG進入季後賽後,先是0:3敗給了LGD,接著在季軍爭奪中1:3敗給IG,僅僅獲得了保底的季後賽第四名。
所以,擺在蘇易面前的只有一個選項,是要改變戰術了!
當然,為了成績考慮,即使要改變戰術,也不能一步到位,得一步一步的來,11天的時間,雖然有些緊迫,但也足夠了。
首先是大嘴,大嘴體系經過前段時間的訓練,蘇易覺得可以拿出來了,司馬老賊的大嘴,要提前出現了!
雖然已經確定要改變戰術了,但是到實際操作的時候,蘇易才發現,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首先擺在蘇易面前的就是,比賽版本還沒變!
劍姬重做的版本已經確定是8月11日登陸國服,這裡要提一點了,劍姬重做並不是重裝戰士的那個版本。
在韓服的更新中,重裝戰士版本是在劍姬重做後的下一個版本,在蘇易的印象中,國服重裝戰士版本的更新好像都是夏季賽結束後的事情。
所以重裝戰士版本在S5國內的比賽中,影響的只有S5冒泡賽!
EDG在S5季後賽的失利,主要原因並不是版本更新,只能說命不好。
沒錯,在蘇易看來,就是運氣不好,夏季賽的新賽制看上去對於前二挺友好的,但是實際上EDG很倒霉,因為半決賽直接就遇到了LGD...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