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二百四十章 EDG的失利原因?

第二百四十章 EDG的失利原因?(2/2)

目錄

沒錯,在蘇易看來,就是運氣不好,夏季賽的新賽制看上去對於前二挺友好的,但是實際上EDG很倒霉,因為半決賽直接就遇到了LGD...

LGD在夏季賽的排名是第五,按照新賽制,原時空中,OMG3:0橫掃M3,面對VG的時候,1:3敗給了VG,所以VG晉級到季後賽第二輪的冒泡定位賽,對手就是第五的LGD。

這場比賽的結果是LGD3:1獲勝,按照新賽制的規則,LGD去打常規賽第四的snake,輸的VG去打常規賽第三的IG。

到這裡位置都沒問題,新賽制看上去也很好,杜絕了春季賽最後的奧斯卡,且讓季後賽變得更加的激烈。

但是,官方沒有想到的是,會橫空殺出一個LGD來。

在面對snake的比賽中,LGD再次3:1獲勝,而下半區,VG2:3敗給了IG。按照新賽制規則,IG迎戰常規賽第二的QG,LGD將迎戰常規賽第一的EDG,於是...悲劇發生了。

常規賽第一的EDG直接被LGD3:0淘汰掉,這個3:0,直接把EDG給打懵了,然後第二天就是季軍爭奪賽。懵逼的EDG並沒有一夜過去就恢復正常,直接被IG3:1擊敗,僅僅只是拿到了季後賽第四名...

回過頭來看下新賽制,LGD擊敗VG,進入到上半區,VG進入下半區。上半區另外兩個隊伍是誰?常規賽第一的EDG,以及常規賽第四的snake,這麼看,這個賽制還是很照顧排名靠前的隊伍的。

就像先前說的,官方沒想到會殺出一個LGD,所以問題來了,如果忽略被夾在中間的第三第四名,LGD和VG的定位戰中,為什麼勝者要去打常規賽第一,輸的去打常規賽第二?

官方安排中,把常規賽第一和常規賽第四放在了一個半區,但這個半區進來的隊伍卻是定位站中的勝者,怎麼看都覺得有問題吧?

這個新賽制的問題就在這裡,搞了一個兩輪雙敗制,但前後是有矛盾的,這個賽制並不完善,所以下個賽季直接拋棄掉了,只是EDG承受了這個賽制的問題...這才是EDGS5夏季賽失利的主要原因?

也許,如果LGD去下半區,半決賽中,就是EDG打IG,QG打LGD了,最後的決賽可能又像春季賽一樣的EDG打LGD,也許最後S5的結果就不一樣了,但...沒有那麼多如果和也許。

...

因為版本的問題,蘇易不得不花費更大的精力去韓服訓練,找那些願意在韓服打訓練賽的隊伍打訓練賽,還約了幾支LCK隊伍。

不過那都是後話了,戰平VG的第二天就有WOA的比賽,對手是snake,最終的結果又是一場平局,但這已經在蘇易的意料之中,因為他已經在開始試驗新陣容了,平局的結果是可以接受的。

常規賽第十周,WOA就這2場比賽,下周常規賽最後一周,WOA有三場比賽,對手分別是EDG、King和WE。

一強兩弱,剛剛好,正好用在EDG的比賽中找出問題,然後在king和WE的比賽中給選手建立信心,為季後賽做準備。

常規賽第十周結束,但積分榜上的晉級形勢依然很嚴峻,主要競爭還是中間段和季後賽邊緣,目前EDG39,WOA37分,snake一勝一平一負,拿到4分後以29分位列第三。

IG本周只有一場比賽,全取3分後以26分和LGD、OMG並列第四,VG上周一場平局,24分暫列第七,第八已經不是M3了。

M3上周兩場皆輸,還是18分,而QG兩個平局,以19分反超M3來到第八的位置。

WE上周一負兩平,RNG上周一勝一平,兩隊同積17分並列第十。不過WE還有2場比賽,RNG只剩下一場了,想要殺進季後賽,已經只剩下理論上的可能了。

最後是墊底的king,他們是唯一一支已經徹底失去晉級季後賽可能的隊伍,本周king有三場比賽,結果三場平局,目前積15分,但他們只有最後一場比賽了,就算贏了也是18分,沒可能超過QG。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