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五十一章 風雲激盪的轉會期(1/2)
QG還沒有動作,WE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WE打野,swift接受韓媒採訪,小雪碧透露LPL戰隊裡確實存在消極訓練的情況,同時他還稱自己在WE與三星最大的區別就是缺少交流,韓國選手和中國選手之間的交流絲毫沒有改變。
他的原話是:
『中國選手,我不知道該不該這麼講,但是他們沒有那一種欲望和拼命感。感覺他們對我做不做這個都無所謂。』
『比如2點約訓練賽,在韓國,選手十分鐘前都已經全部準備好了。在中國,已經2點半,依舊沒有人準備好。然後2點50,他們只是隨意的玩兩局比賽,然後有些起床有些還沒有。』
『所以我問他們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玩遊戲?他們說,我們只需要在賽場上表現好。然後結果是賽季的最後一名。』
『但是在韓國,三星藍,每個人都覺得這是我唯一的機會,沒有這個機會我就結束了。我們用這種心態非常努力地訓練,我覺得這是為什麼我們有好成績的原因。』
他的這一番言論瞬間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WE戰隊的名譽教練Joker對Spirit的言論非常不滿,並立即在網上對Spirit進行了回擊:
『這個Spirit真可以,他草粉逃訓練我沒證據也不說了就當沒有,作為職業選手一個月能直播200個小時是打你媽職業?200個小時什麼概念?一般職業主播一個月大概120小時就不少了。也不是說所有職業選手都不能開直播畢竟有的隊伍有要求,但做到這個份上的真是聞所未聞。WE其他選手打的是菜,但輪不到它甩鍋。』
spirit的言論,和Joker的下場,在各大論壇貼吧引起了熱烈的討論,關於WE明年的陣容也有了各種猜測。
2015NESO全國電子競技公開賽即將在11月5日至8日舉行,WE戰隊一共派出了三支戰隊參加,分別是WE戰隊、WE.Future和WE.Dreams。WE俱樂部的官方微博公布了他們的三支戰隊參加NESO時的首發名單。
WE的首發名單中,WE戰隊的兩名韓國外援,打野選手Spirit和AD選手Mystic均不在首發名單之中,取而代之的是中國的兩名選手wushuang和sukiM,上單選手Aluka、中單選手xiye和輔助Conan依舊保持不變。
也就是說,WE上的是全華班!
對此WE的執行長也在微博上做出了解釋:
neso會讓五名中國選手參賽,由於報名的時候轉會期沒有開放,所以不會有太大的人員變動。轉會期開了,會有人員變動,大概12月份才可以確定陣容。
蘇易也看了WE的三隊名單,除了WE戰隊之外,WEF中,也有三人是他有印象的選手,分別是上單957,ADC-PentaQ,輔助savoki。
他知道的選手,那就自然是未來打過LPL的,957作為WE2.0的上單,相信沒人不知道。
PentaQ,這個ID就很容易讓人記住,只是他在LPL並沒有打多長時間,細算的話,就2個賽季,16年一整年,
原時空中,16年春季賽,PentaQ轉會M3,頂替了smlz的位置,隨後夏季賽轉會GT,當了GimGoon的隊友,17年春季賽就上了2、3場比賽,後面GT降級,蘇易就不知道他的情況了。
相比於pentaQ,蘇易對於Savoki的印象要深刻很多,他和pentaQ是一起加入的M3,隨後一起加入GT,WE這是打包銷售啊。
蘇易記住savoki,是因為他有一場比賽,在F4,使用巴德,來了一個死亡隧道,加上當時官方的英雄麥克瘋,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傻窩還在後來的英雄麥克瘋中吐槽自己,是人幹的事嗎...
但能夠在LPL打上2、3個賽季的首發,已經算不錯了,和貓皇cat一個水平,也許可能MVP還比貓皇多呢。
從這看,就可以看出,WE的青訓是真的不錯,一直在培養新人,對於一個俱樂部來說,從長遠角度看,加強青訓,內部供血是一個俱樂部發展的最佳策略,提拔青訓球員不會受轉會「手氣」的影響,是一條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蘇易要是去當經理,也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經理,做出一番事業。
但可惜,蘇易只是一個教練,並不是經理或者老闆,此時的他只想衝擊英雄聯盟的最高榮譽——S賽冠軍!
「WE...」
如果真要離開WOA,蘇易想了想,WE是可以作為下家選擇的,只是那樣的話,S6就出不了成績,需要在練級一年,S7就能真正衝擊總冠軍了。
就和WE原時空一樣,只是原時空中,WE2.0在S7,春季賽奪冠後,MSI止步四強,S賽,也遺憾的止步四強。
說真的,WE確實不錯,只是蘇易還是很猶豫,因為他不想在練級一年,以WE的配置,明年是註定拿不到冠軍的。
看看明年的對手,即將組建的銀河戰艦QG和RNG,還有EDG,嗯...LGD也算吧,萬一他們有改變了呢?他們那艘銀河戰艦也許就能起飛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