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五十一章 風雲激盪的轉會期(2/2)
看看明年的對手,即將組建的銀河戰艦QG和RNG,還有EDG,嗯...LGD也算吧,萬一他們有改變了呢?他們那艘銀河戰艦也許就能起飛了。
「再看看,再看看吧。」
蘇易也不需要過早的做決定,況且人家WE都還沒找他,總不能蘇易來個毛遂自薦吧,那也太掉份了,好歹自己也是LPL冠軍,S賽四強教練。
......
11月5日,WE的事情還沒平息,關於UZI的轉會消息爆出來了,有網友在論壇以及微博爆料,UZI將在新賽季轉會至皇族!
前幾天就有小狗粉絲用全家爹媽性命發誓說uzi回皇族,然而並不敢信。後來有微博大手力保,這人是皇族關係戶,據說消息來自皇族那邊。
隨後,午後狂睡_Silent,著名吃瓜博主,知道很多電競圈內幕的微博大手也發布微博:
『話說,皇族夏季賽下路還真有可能狗蛋組合重現...看後面的操作了。』
有人評論:我好懷念,這是真的嗎?
午後狂睡回:作為皇族粉絲的我難道不希望麼?狗回皇族我已經聽全力三個人說了,其中有某俱樂部的高層。
蘇易看到後,也楞了,一時間不知道真假,鬼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蝴蝶效應導致歷史發生了變化?
隨後,貼吧有個帖子火了,有個據說是OMG的親友團,和無狀態關係很深,OMG很多人都用過他的土豪號,很多人覺得發言還是比較可靠的。
他留言道: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已經敲定了,細節不能說,今天定的,OMG也得到了無心。
而最先爆料此事的樓主發言:
聰明人永遠是聰明人,關於這個賽季的轉會有多複雜,你們應該知道,即使羊駝現在這麼菜,EDG也不可能放他走,因為下個版本AD真的太重要,至於去皇族,是白星要買,UZI也想去,還有,校長並沒有一點買狗的意思!
蘇易後面又看了些,然後就知道他們說的應該有真有假,因為兩個樓主都統一口徑說UZI要去打LSPL了...
這肯定是假的,肯定不會去在LSPL的皇族,UZI要去肯定是RNG。
隨後,蘇易看了很多消息,匯總下來:
OMG:只有下路變動,其他不變。
EDG:整體不變。
蛇:輔助是新人,打野也要換,具體人員據說有爆炸消息(傳全華班)
VG:新人很多,mata退役(可能轉教練)
皇族:Insec沒有走,但不想上場,所以只能占名字養老,皇族各隊會重組。
QG:要組銀河戰艦。
WE:正在滿世界找輔助,估計目標保級。
IG:大家都知道的,KID替補。
WOA:正在努力續約選手。
LGD:要有大動作!
另,據傳有台灣選手被引入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