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四百一十章 中野不和

第四百一十章 中野不和(1/2)

目錄

IG和snake的第一場,比賽開始,由於kid和姿態異常暴躁導致開局失誤,被聖槍哥完美發育,rookie不拿C,拿出肉裝艾克也全場醬油,IG直接被snake輕鬆碾壓。

老實說,蘇易不太懂IG教練的想法,倒地是什麼奇思妙想,選出了這麼一個陣容?

給姿態拿瑞茲,給kid拿男槍,給rookie用艾克,下路寒冰加布隆。

然後因為版本問題,rookie是一個肉裝艾克,深淵+振奮+冰拳+護甲鞋,唯一的輸出裝還是深淵權杖,所以,一整場比賽下來,rookie輸出6930,占比14.4%。

但是承傷最高兩萬多。

這個數據,本來應該是上單的。

所以,等於是因為姿態玩不了上單艾克,所以讓rookie來用,兩人互換位置。

但...姿態能打輸出嗎?

打不了啊。

雖然比賽結束,姿態的各項數據都還可以,但在比賽中卻沒有承擔相應的作用。

隨後第二場,蘇易本以為IG應該會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做出調整的,結果...令人非常意外。

第二場雙方換邊,但在BP上沒有絲毫變化,搬人一樣,選人也一樣,還是上場的陣容,只是換了個邊。

好吧,蘇易覺得大概IG是有進行復盤,應該會拿出新東西。

結果...確實打的比上一場好些了,但IG卻還是輸了,甚至比上一場輸的更快...

連下兩局,算上自帶的1分,snake3:0橫掃IG挺進下一輪。

「這...IG也太頭鐵了吧...」看完比賽,周翔都懵了。

蘇易也搖了搖頭:「搞不懂,看不懂。」

「這兩場比賽,snake都沒暴露什麼東西啊。」周翔看向蘇易:「你覺得他們後天能贏EDG嗎?」

「難。」

蘇易道:「EDG不會這麼頭鐵,應該不會有什麼臨陣換人,而且koro會艾克,且EDG能打下路,這些都是IG比不了的,snake要贏EDG的話,就今天這樣是遠遠不夠的。」

「那就希望snake能都逼出一些EDG的東西吧,這樣咱們也能有個準備。」

「希望吧...」

......

當天賽後,臨危受命的tabe在微博發表了自己的心路歷程,雖然有很多IG的粉絲感到氣憤,但對於tabe的評論大多都是正面的。

主要還是有人幫忙吸引了火力,那就是IG雙子星的姿態和kid,實在是他們的表現更離譜。

第二天進行的是保級賽,根據規則,兩個小組的第五名進行對決,勝者直接完成保級,敗者去爭奪最後一個保級名額。

OMG3:1輕取GT完成保級,HYG對戰WOA遺憾落敗,淚別LPL。

緊接著就是季後賽6進4,VG對戰NB,snake對戰EDG。

首先進行的是上半區,EDG直接3:0輕取snake,贏下了這場靈石路對決。

當天EDG所展現的狀態屬實有點可怕,讓人不經意的回想起了去年春天的那個EDG,這場3:0,也是讓很多人覺得,狀態正盛的EDG會擊敗LGD挺進決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