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四百一十章 中野不和

第四百一十章 中野不和(2/2)

目錄

當天EDG所展現的狀態屬實有點可怕,讓人不經意的回想起了去年春天的那個EDG,這場3:0,也是讓很多人覺得,狀態正盛的EDG會擊敗LGD挺進決賽。

賽後,廠長也接受了採訪,表示:「ZZR還需多多磨鍊,相信他以後一定會很強,我們這賽季的目標就是春季賽冠軍進入MSI,下一場對陣LGD我覺得很有信心。」

到第二場,下半區NB對戰VG,最終NB0:3敗於VG,NB首場比賽並沒有上doinb,輸掉了比賽,隨後第二場換上doinb,依然輸了,第三場想上dade,但沒有報備,只能再上doinb,但還是輸了。

所有人都看得出,NB沒有打出自己應有的表現,中野在夢遊,下路被針對,上路陷入劣勢,NB沒有人能夠站出來。

賽後,doinb發布微博,承認中野不和,聲稱因為swift之前不聽教練自己BP導致輸掉比賽,這才和他引發爭吵,從而影響了在比賽上的發揮,但自己只想好好打比賽。

隨後,swift也發布微博,宣稱doinb是不好好訓練,還帶女朋友打比賽來基地,兩人才引發爭吵,兩人各執一詞。

緊接著,讓人沒想到的是,NB領隊微博表示doinb比賽期間要求張工資,並且同樣指責doinb不管去那裡打比賽都要帶著女朋友,在外比賽行程永遠不跟團隊。

UZI也是在微博發了幾個錘子砸頭的表情,想來也是很無語,他是真的想要好好打比賽的,只是命運坎坷,去年在OMG,OMG出事兒了,今年到NB,結果NB也出事兒了...

在他們幾人的下場,加上NB輸掉了比賽,一時間,對於此事的討論直接掩蓋了正在進行的季後賽和保級賽...

吃瓜比比賽香啊...

隨著6進4的結束,關於半決賽的對陣也還是有些許討論的,比如上半區LGD對戰EDG,去年兩隊的恩怨糾葛可還歷歷在目,春季賽LGD遺憾2:3落敗,到夏季賽,LGD完成復仇,3:0橫掃EDG,可惜最終卻敗給了橫空出世的WOA,沒能捧杯。

這賽季,LGD重整旗鼓,豪取A組第一,去年季後賽兩度面對EDG都是一個挑戰者的姿態,但如今,飾演挑戰者的變成了EDG,倒地是EDG完成復仇?還是LGD連續第三次殺進決賽呢?

......

在外界圍觀NB吃瓜的時候,蘇易和LGD正在緊張的進行備戰當中,此時蘇易是很羨慕RNG的。

半決賽,他們LGD要面對EDG,而RNG面對的卻是VG,VG的實力,距離他們第一檔次的隊伍,顯然還是有著明顯差距的。

本來大家都覺得下半區會是NB對上RNG,誰能想到,NB出了這檔子事兒...

在半決賽開始前一天,進行的是最終的升降級賽,WOA和GT分別對陣次級聯賽的YG和MF。

蘇易也沒想到,會有一天在升降級賽看到寧和明對上PDD的YM...以至於賽前,PDD都發了幾條微信給他,內容...由於需要屏蔽的字眼太多,就不說了。

電子競技沒有什麼抬一手,寧和小明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假賽,最終共靠著兩人的出色發揮,WOA和YM鏖戰五局後成功保級。

PDD淚灑現場...好吧,倒也沒到這程度,誇張了,不過他難受肯定還是有的。

另一邊,GT則是輕鬆3:0帶走了MF,完美展現了LPL和LSPL的差距。

就在外界還在熱議NB的時候,季後賽半決賽開始了!

首先開始的就是上半區,LGD對陣EDG!

當天進入場館的時候,蘇易等人剛進場館,就被記者圍了上來。

「蘇教練,你這麼看待NB的事情?你怎麼看待doinb選手?」

「去年你執教了doinb選手一年,在WOA的時候,他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嗎?」

「doinb選手和NB發生此事後,你是否會建議LGD引入doinb,補強中單?」

蘇易:「......」

果然,人類的本質就是吃瓜...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