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四章 上上籤和死亡之組(1/2)
第三個抽出來的是KT,進入C組。
「不要是EDG,別是EDG!」
此時無數LPL觀眾都在祈禱著千萬不要抽出EDG,不要去SKT所在的D組。
雖說MSI上EDG贏了SKT,但最近兩隊的狀態差太多了,SKT勢不可擋,而EDG卻只是拿到了三號種子..「H2K!」
「nice!」
第四個抽出來的是H2K,沒有任何問題的去到D組,接著是繼續抽二號池中的剩下四個隊伍。
第二輪第一個抽出來的是AHQ。
因為同賽區規避原則,A組已經有FW,所以AHQ順延到WOA所在的B組。
第二輪第二個抽出來的是koo,被分到A組。
「完了。」
「唉...」
二號池還剩下2個隊伍,EDG和TSM,只剩下兩個組,C組和D組,因為C組已經有LGD,同賽區規避原則,EDG只能去D組...
還剩下四個三號池隊伍,分別是北美賽區C9,歐洲賽區的OG,以及外卡賽區的巴西戰隊PNG和曼谷巨人BKT。
雖然三號池的隊伍還沒抽,但是有死亡之組已經出來了,就是LGD所在的C組了,因為同賽區規避原則,三號池的隊伍中,OG就百分之五十的概率進入C組,如果OG在進來,那這就是絕對的死亡之組了,死中死的那種。
而最終的抽籤還真的就把OG抽到了C組...這樣一來,情況就不一樣了。
最終,全部抽完後的分組如下:
A組:FNC,FW,KOO,C9。
B組:CLG,WOA,AHQ,PNG。
C組:LGD,KT,TSM,OG。
D組:SKT,H2K,EDG,BKT。
這個抽籤分組對於WOA來說是很滿意的,絕對的上上簽了,一個港澳台賽區的AHQ,一個外卡,幾乎所有人都認為WOA穩出線。
EDG也算是抽了個上籤,D組中SKT肯定穩出線的,而另外兩支隊伍H2K和BKT...不會真有人覺得他們能出線吧?
「LGD他們那組好難啊,地獄級難度好吧。」
「死亡之組。」
確實啊,C組的四個隊伍,分別來自四大賽區,歐美中韓各一支隊伍,四大賽區匯聚在一組,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
在蘇易看來,A組其實也挺難的,FNC和C9都是那種八強常客,抗韓奇俠FW原時空還拿到了小組第一,而在原時空中FNC、FW和KOO都是進了八強的,甚至KOO和FNC都進了四強。
結果現在這三個隊伍湊到了一組......令人頭大,蘇易都不知道到時候會是哪兩個隊伍出線了。
「分組出來了,明天開始,訓練加重!」
「是,教練!」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