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四章 上上籤和死亡之組(2/2)
......
抽籤結束的第二天,各種對於分組的分析帖子層出不窮,在廣泛的討論中,WOA所在的B組被稱作弱旅天堂。
WOA算是B組最強隊伍,被認為基本上穩小組第一出線,外卡賽區巴西戰隊PNG直接被忽略了,CLG原本就是一號池裡最弱的隊伍,而且CLG的打野還去不了(簽證未過),這就導致CLG的競爭力進一步下降。
這一組大家的預測出線隊伍基本上都是B1(B組第一)WOA,B2(B組第二)AHQ。
A組被評為錯綜複雜,四個隊伍的實力都不算特別強,但又都不是善茬,這一組也是被評為最難預測的一組。
有人預測賽果:C9被淘汰,KOO出線機率8成,FNC7成,FW5成。
C組被評為死亡之組。
OG是最強的三號池戰隊,TSM若是調整好狀態恢復到IEM上的狀態也不可小視。LGD是國內一號種子,KT實力也不容小覷。
對於這一組,大家公認的看法是LGD的出線壓力不大,主要是另外一個名額是誰?
三個隊伍中,普遍都認為KT應該會是第二個名額的最有力競爭者。
最後就是D組了,這一組直接被評為毫無懸念之組。
本以為EDG去了SKT所在的D組會很艱難,但是誰都沒想到後面抽出來的隊伍會這麼好。H2K和BKT完全無法對SKT和EDG產生任何威脅啊,這一組唯一的看點就是SKT和EDG在小組賽的相遇了,這肯定是很有趣的。
甚至有人認為,這樣的分組,SKT和EDG可能要會師決賽了...因為同一個小組的隊伍在淘汰賽會被分到不同的半區。
不過因為最近EDG的狀態問題,大家都覺得要贏SKT可能很難,所以也都沒有說一定強求EDG要在小組賽中力壓SKT,都覺得出線就可以了。
重要的是淘汰賽,而不是小組賽,有人拿S3的SKT舉例:S3上如日中天的SKT小組賽不也敗了一場麼...此時也沒人會想到SKT今年會小組賽全勝,甚至直到決賽才輸了一場...
......
10月1日開賽,官方給他們安排的出發時間是9月27日晚,留給他們的準備之間就只有半個月還差一天了。
蘇易安排的訓練計劃中,主要內容之一就是瑞茲,doinb的瑞茲!
瑞茲的訓練在很早之前蘇易就有安排doinb去練習了,雖然效果並不好,但終歸還是練了上來,目前在訓練室和Rank中都有他caryy的時候。
除去瑞茲之外,另外一個主要的點就是上單GimGoon,正處巔峰的GimGoon在蘇易在指導下,最近瘋練上單,劍姬鱷魚諾手船長,一個都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就是鐵男了,但練習的不多,因為蘇易知道,到時候大部分隊伍都會搬掉,沒有必要去針對性強化訓練。
當然,開發新的英雄很重要,但也是需要保住自己原有的英雄池,不能被帶偏了。
沒有系統的幫助,蘇易很著急,卻沒有太好的辦法,也看不到選手們的具體數據,只能是靠感覺了,這對於蘇易來說壓力真的很大。
......
就在蘇易他們備戰的時候,外界關於S5的討論是越發激烈,各種賽區分析預測越來越多,甚至有人都寫到了各個位置的最強選手。
這個寫在S賽前的五位置第一人的文章中,上單位置的第一他給到了FNC的huni,huni是一個韓國選手,但在眾星熠熠的韓國聯賽,新人選手並不容易有機會上場打出名堂。
於是在韓國、在LCK就有了這麼一句話:當有其他聯賽的隊伍來挑選選手之時,便是新人出道之日。
據說huni加入Fnatic也是一個頗有逗趣的故事,在FNC的管理層到韓國實地考察的韓國新人選手的時候。還未出名的huni一句「你們LCS賽區的實力實在是太差了」,讓fnatic的管理層注意到了這個不羈的新人。
在一番挑選之後,這個韓國新人帶著自己的冠軍夢加入了他嘴裡「實力很差的L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