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八章 出征!(1/2)
2015-09-25,網上有自媒體發布了一個帖子,標題是:《LOL》S5出征晚宴現場採訪一定會全力把握這次機會。
S5總決賽即將在十月打響,而代表LPL的三支隊伍也即將踏上征程,在9月24日晚舉行了盛大的出征晚宴,我們在現場有幸採訪到了即將出征的三支隊伍。
以下為採訪原文:
LGD戰隊採訪
Q:最近一段時間大家基本都在訓練,想問一下訓練結果如何,你們覺得哪個隊的訓練情況最好
A:我們訓練一般,因為我們也只打過幾支隊伍所以說不好誰最強。
Q:剛才也說之前一段時間與歐美隊伍有過訓練賽,那麼今年覺得他們有機會奪冠麼
A:我覺得他們都很強。
Q:想問一下PYL,很多人都知道你是一個元老級的選手了,那麼此次進入世界大賽你有什麼想法呢
A:我覺得之運氣較差,每到關鍵時刻都會掉鏈子,今年我和我的隊伍都很厲害,所以今年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Q:想問一下韋神,本次S5總決賽中,你覺得在與其他隊伍的中單較量的話,你的勝算有多少
A:我覺得我是總決賽排名16的中單。
夏決輸了後,LGD也沒有了原時空中冠軍打野帶你飛,皮膚是選皎月還是瑞文等事情了,但克里斯的離職是在夏決前,這點改變不了的了。
...
EDG戰隊採訪
Q:想問廠長,現在很多玩家都很關心一件事,也就是假如今年你們遺憾沒有奪冠,你可能會再打一年,而如果你們奪冠的話,你會考慮退役麼
A:如果我奪冠了我也會繼續打下去。
Q:LPL隊伍奪冠最大的威脅就是SKT,而此次你們與SKT分到一個小組,你們對這個抽籤有什麼看法
A:其實在外界看來這個抽籤對我們來說還是比較有利的,因為我們和SKT分到一個小組,就意味著我們和SKT會在八強賽錯開,這也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簽位,但這同時也意味著我們在小組賽會有一個非常強力的對手,因此小組賽我們會認真對待。
Q:想問下諾言,繼MSI之後再次遇到SKT,在經過一個賽季之後,你覺得在你的位子上你面對SKT還有當初一樣的信心麼
A:我覺得這個要在小組賽交鋒之後才能知道是否有差距,當時MSI決賽我說有信心是因為小組賽我們跟他們有過交手,雖然輸了但是我們總結了很多問題也了解了他們的實力。
...
WOA戰隊採訪
Q:想問一下doinb,在S5所有的隊伍中,你覺得誰是你最大的勁敵
A:SKT的兩個中單和EDG的Pawn,還有LGD的godv吧,很多人說FNC的中單很強,但我並不這樣認為。
Q:想問一下蘇教練,你怎麼看到這次WOA的分組?
蘇易:這個抽籤分組有好有壞吧,出線上也許不會那麼難,但相對的,後面的賽程就會更加艱難了。
Q:大家問的比較多的都是有LPL的3個小組,那麼想問一下你們對於A組的出線形勢是怎麼看的
蘇易:不出意外的話,KOO肯定是有一個出線名額的,剩下的三支隊伍中,我覺得誰都有機會。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