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八章 出征!(2/2)
......
在那天的出征晚宴上,接受完採訪後,蘇易也是碰到了EDG和LGD的教練阿布以及火狐,蘇易引導性的和他們聊了下當前版本,同時也說了一下自己對於各個小組的出線分析。
目前全世界都在吹捧LPL,蘇易也是想稍微的給他們提個醒,但只能委婉的說版本版本改動大,得小心黑科技。
蘇易也藉此機會和EDG以及LGD的選手們認識了一下,之前雖然都打過很多次比賽了,但作為對手,也不太好去多聊,基本上就是點頭之交而已,這次也是藉此機會好好的聊了下。。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正式的認識一下肯定是好的,蘇易也不是說以後就一直在WOA執教,未來說不定會有合作的機會呢。
24號晚上出征晚宴,27號晚上就是出發的時間了,WOA這邊都是第一次出國打比賽,所以在查看了網上的攻略後準備了很多東西,各種有的沒的帶了很多。
比如怕飲食不習慣帶了泡麵,還有大家最愛的老乾媽,隊內的兩名韓援則是帶了一些泡菜等等,有備無患嗎。
為了更好的適應時差,早在幾天前,蘇易就在幫著選手調整生物鐘了,27號出發那天,前一天晚上睡的很早,凌晨叫醒了他們。
這樣一來等晚上上飛機了就會立馬睡著,等醒來了就到法國,那邊剛好是白天。
「能和個影嗎?」
「謝謝!」
「在這裡簽名是吧。」
「加油!把冠軍帶回來!」
電競或者說英雄聯盟的影響力確實越來越高了,在機場,就有很多人上來找選手們要合影簽名,過安檢的時候都還有人拍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個大明星來了呢。
在辦完所有手續以後,已經很晚了,大家都餓了,過最後一道安檢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討論著等下吃點什麼了。
經理秦子峰看了下,道:「等下我帶大家去吃味千拉麵。」
「喔——」
所有人都瞬間興奮了起來,拉麵好啊。
全部過了安檢以後,秦子峰帶著大家飛奔過去....然而...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太晚了,關門了...
沒辦法,只能是草草吃一點了事。
由於事先已經知道倫敦的溫度比較低,所以所有人都隨手帶了外套...好吧,有一個人沒有,doinb手上就沒有,被大家嘲笑記性差後。
doinb用一種很堅毅的語氣說道:「我要讓你們見識一下韓國人的霸氣!」
話的內容是很霸氣,但這口新疆味的普通話...讓人忍俊不禁。
經過12個小時的飛行,大家順利的達到了巴黎的戴高樂機場,拳頭公司派了一位工作人員在機場等待著眾人的到來。一出機場門口,迎面吹來了一陣涼爽的風,這就是巴黎的味道了。
飛機降落的時候,乘務長提示蘇易他們,地面溫度是11度,跟上海的溫度相差很多,到了巴黎,就告別夏天啦。
這是蘇易人生中第一次坐這麼長的飛機,這也是蘇易第一次出國,好吧,穿越了才終於不是王校長後來嘴裡的『沒出過國的傻屌了。』
想到這裡,蘇易這些天一直在備戰,都不知道王校長有沒有履行他說過IG沒進S5就吃翔的諾言?
不管有沒有履行,蘇易此時都只想說一句:舒服了。
確實舒服了,因為長途飛行是一件非常疲憊的事情,結束了真的是由內而外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