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領導們不聊了不聊了!(1/2)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射進來,映住了李曉半邊臉。
感應到光亮,熟睡中的李曉只是眼皮動了動就再也沒有其他動作。
不一會兒鬧鈴響起,他才慢慢地睜開了眼睛。
啊!又是打卡上下班的一天!
不知道歌曲的事情怎麼樣了?
李曉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這才想起自己給蔡導發去的小樣。
七點半,時間還早,這個鬧鐘是為了早起不被爺爺訓斥準備的,忘了關了。
把剩下的鬧鐘關掉後,李曉又躺了下來,擺弄起了手機。
先是給方邊緬發了條早安的問候,然後撥通了爺爺的電話。
畢竟鬧鐘不能白調了是吧?
也不是為了向爺爺證明自己早起,只是他覺得每一個鬧鐘都應該有它的意義。
響了好一會兒電話才被接通。
「喂,爺爺早上啊,吃……」
「你在搞什麼,大清早打電話不用睡了?」
話還沒說完就聽到爺爺略微暴躁的聲音,然後電話被掛斷了。
李曉:「......」
呵,男人。
方邊緬沒有回信息,想來也是沒起床。
打開了微博,發現李一凡在昨晚發了全家福,還發了兩張和他的合照,只不過除了他和李一凡外,其他人都打了馬賽克。
看到配文李曉笑了。
「一家齊聚,其樂融融」
倒真的是其樂融融,合家歡樂。
只是李一凡還是備受苦楚的吧?
被一家子圍起來催婚,絕對是不好受的。
不過李一凡從小因為各種犯錯被『教育』到大,抗壓能力差不到哪裡去。
看到底下一溜的祝福和感嘆留言,李曉想到了什麼似的。
轉發加評論,「跟你們說一件開心的事情,一晚上李一凡都在被催婚。」
再看了會兒其他新聞,時間來到八點,李曉來了個鯉魚打挺,從床上爬了起來。
洗漱完,吃完早餐,和家人道別後李曉便開上了自己的法拉利跑車出門了。
「快看,法拉利!」
一位明顯氣勢更足的保安不屑道:「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在京城法拉利見的還少嗎?」
「不是,這輛法拉利往我們這開來了。」年輕一點的保安說道。
「甭管他什麼法拉利不法拉利,這裡是央視,就算是飛機坦克沒有批准也不能進來。」說著這位保安走上前攔住了這輛法拉利。
法拉利的車窗降了下來,保安看清楚了車上的主人,只見他示意了一下出入證,還很禮貌地打了個招呼:「早上好呀!」
「你好!」一臉嚴肅的保安露出了羞澀的笑容,隨後連忙打開了道閘,站著筆直目送著這輛法拉利離開。
年輕保安好奇地問道:「劉哥,怎麼就讓他進去了呀?」
剛不是還一臉嚴肅的麼?
望著賠笑的劉哥,年輕保安心理有些鄙夷。
「那是李曉!我的偶像!」劉哥翻了個白眼,旋即又露出了笑容,「他剛還和我打招呼了呢!」
進到了演播廳,溜達了一會兒到了彩排時間李曉才去舞台開始彩排。
今天除了個人的彩排,還要進行第一次聯排,任務還挺重的。
除夕當晚八點開始直播到十二點多才結束,長達四個多小時的直播,彩排起來耗費的時間必然是更恐怖的。
總而言之,李曉想想就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