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領導們不聊了不聊了!(2/2)
總而言之,李曉想想就怕。
......
「喊大家來是因為李曉的歌已經寫好了,小樣也發來了,大家聽聽看怎麼樣。」
聽到桂建明的話,大大小小的領導臉上都露出了驚愕。
什麼鬼?
這才兩天不到,歌就寫完了?
會議室內議論了開來,多數是不信任的聲音。
付元康和蔡卓華相視一眼,沒有表態,只是露出一個心照不宣的笑容。
播放了小樣,李曉的歌聲傳了出來。
半響後,大家的臉色動容,有的陷入了沉思,有的露出了讚賞。
自然能把他們喊來這裡,自然是有一定的音樂鑑賞能力的。
一首歌好還是不好,聽了小樣他們就知道了。
毫無疑問,這是一首好歌。
「我覺得可以!」
「我也覺得可以。」
「沒問題,這首歌寫的很好,也很適合春晚的舞台。」
大家的反應桂建明不意外,小樣他已經聽過了,要不然也不會大費周章地把人都喊過來。
他點了點頭道:「不過李曉還有一個要求,這首歌他要自己唱。」
「我覺得不行!」
「李曉已經有一個獨唱節目了,再加一個不合適。」
「他要獨唱還是和別人合唱?要是合唱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桂建明又道:「李曉的意思是他要自己獨唱。」
一聽李曉要自己獨唱,所有人都有些沉默
畢竟春晚的節目就這麼多,都安排給你了別人呢?
其實合唱問題倒是不大,大不了把其他歌手的節目推掉,然後讓他們來和李曉一起唱這首歌。
直接讓李曉的節目頂掉其他歌手的節目,那就更不可能了。
蔡卓華推了推充滿智慧的眼鏡,說道:「要不然我們看完李曉的舞台再決定怎麼樣?我們可以調配一下,主持人串講的時間我們收緊一點再加一個表演甚至兩個表演都是沒問題的,這樣既可以讓主持人輕鬆一點,又多了一個優質的表演
豈不是更好?」
「表演節目已經大致的定了下來,歌舞類的表演更是都安排好了,現在做改動的話會很麻煩的,況且近十幾年來,都沒有出現過歌手獨唱兩首的情況發生,我覺得還是跟李曉商討一番,讓他同意合唱。」有人站出來反對道。
「早年間也有老藝術家有過幾首獨唱表演的記錄,沒有也不代表不能出現,最終的結果我覺得還是要看李曉的舞台表演怎麼樣,當然了,我會去和他商量能不能合唱,如果他態度堅決的話我們就要抓緊時間決定了。」
蔡卓華說的有條有理,讓不少領導都多看了他幾眼。
嗯,這種說話有道理且有抱負的手下是背鍋的最佳人選。
桂建明思索了兩秒,說道:「那先和李曉溝通一下,看能不能合唱,不能的話就按小華的方法做,先看看李曉怎麼詮釋這首歌,我們再來決定和安排。」
......
到了下午四點多,終於結束了第一次聯排。
累倒是不累,但是等的很煩人。
要不是聽著一些喜劇人說帶顏色的段子,李曉怕是撐不下來。
正當他以為可以走人的時候,一群領導氣勢洶洶地朝他走來,讓他上台唱一個。
聽完了蔡卓華的解釋,李曉明白了前因後果,雖然急著離開,但也把這首歌認真地演唱了一遍。
唱完就立即跑下了台,丟下一句:「領導們不聊了不聊了,我岳父還等著我吃飯呢!」
隨後,領導們有些凌亂地望著李曉匆匆離去的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