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姐姐(2/2)
露出馬腳了!
紀雄嘴一勾,找到了一隻老鼠了,接下來還有誰!
紀雄鬥志滿滿地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從結衣和理香那裡出來後,紀雄可以確定了,這兩個人不是目標。
結衣的態度很明顯:這不關我的事,我只是看戲的。
而理香一直笑眯眯的,但紀雄也能感覺到她對於勇介沒有奇怪的想法,反而對繪里的想法更多。
想到兩人是好朋友,紀雄便明白了,這一定是她的幫凶!
現在目標明確了,就繪里和聖子兩個人,接下來就是反擊。
但紀雄想了半天,發現自己竟然束手無策!
沒辦法,異地戀就是這麼辛苦!
或許,是時候放棄了……
紀雄的神情一下子暗淡了許多……
在社團這邊,繪里正因為紀雄的事情在胡思亂想著。
如果紀雄跟由依她們碰見怎麼辦?
要是勇介也當場在怎麼辦?
他們會不會發生什麼矛盾呢?
到時候,勇介會怎麼選擇?
自己還有沒有戲呀?
實在是太多問題了,繪里想的腦袋都快暈。
自己實在是太被動了!
這時眼角一瞥,正好看到紀雄從前方走了過來,驚喜地站了起來,「紀雄,你回來了!」
紀雄笑著點了點頭,「玩得差不多了,便回來看看你了」
「你還捨得回來?」繪里一臉的幽怨。
你知不知道我下午擔心受怕了多久!
「這麼大的怨氣呀!那我下午在這裡陪你好了」紀雄笑著說道,「下午有沒有客人啊?觀眾的反饋怎麼樣?」
「還行吧」
繪里心不在焉的回答,她感覺到紀雄的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她究竟去做了什麼事情啊!
在另一邊,結衣和理惠正在討論著。
繪里和聖子的態度很奇怪,一定有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正在發生。
「由依,理惠」
一個熟悉的聲音這時從身後傳來,兩人轉過頭,一個靚麗的女子正笑著看著她們。
「姐姐」
「立花姐姐」
由依和理惠兩人一臉的驚訝,出現在這裡的便是小宮理惠的姐姐,小宮立花。
兩人驚喜的跑了過去,三個女孩子興奮的圍在一起。
「姐姐,你怎麼會過來了?」理惠高興的問道,「你來了怎麼也沒有通知我一聲?」
「想要給你個驚喜呀!」小宮立花笑著回答,「可愛妹妹的學園祭,我當然要過來看了」
「這不像你啊!」理惠沒有被甜言蜜語所迷惑,反而一臉的正經。
立花敲了一下她的腦袋,「有你像這樣子跟姐姐說話的嗎!姐姐得人品就這麼信不過嗎!」
「好吧,是我的錯」理惠這時笑了笑,看來誤會姐姐了,「姐姐你這次能過來幾天啊?」
「我請了兩天假,早上跟爸媽打了個招呼便過來看你了,我明天晚上就要走了」
「這麼快?」理惠有些驚訝,「怎麼不多留幾天?」
「兩天的時間已經夠多了」立花笑著回答,
理惠點了點頭,姐姐能出現在這裡已經很出乎她的意料了。
「由依,好久不見了哦」立花笑著說道。
「是好久不見了,立花姐姐,你的狀態很不錯」由依笑著回應。
跟之前對比,立花的狀態確實好了很多,黑眼圈也沒那麼重了,她本身就是美人胚子,只要狀態一回來,顏值很快就會重回巔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