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猶豫了(1/2)
「先說一句,我唱歌很難聽的」勇介笑著說道。
就算是穿越者也不是無所不能的,他畫畫是苦手,唱歌也是。
勇介有些奇怪,怎麼其他的穿越者一穿越過去,個個都是十項全能,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說是人形圖書館也不為過,怎麼輪到自己這裡好像什麼都變了。
唉,金手指不給力啊!
「那可不行哦」紀雄笑著說道,「最起碼你要過及格線」
「及格線是多少啊?」
「60分」
「那結衣也沒有通過」
「那結衣也要一起重新來過」紀雄笑著說道,繪里幾人點了點頭。
「勇介你坑我!」結衣生氣的叫道。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勇介笑著說道。
「成語是這麼用的嗎?」
「不對嗎?」
「好了,你們不要岔開話題」紀雄這時說道,「勇介,開始你的表演吧!」
勇介點了點頭,拿起麥克風,深吸了一口氣。
死就死吧!
閉上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大聲的歌唱起來。
一首歌曲完畢,眾人一臉震驚的看著他,勇介有些尷尬。
「我都說了,我唱的很難聽的」
大家這才反應過來。
「沒想到還有人唱得比我更難聽的,我心情好了很多」結衣鬆了口氣說道。
在這種比爛大會上,只要別人比自己更爛就行了。
勇介一臉的無語。
「放心,勇介,你還有其他的優點哦」繪里豎起大拇指稱讚道。
你還不如不要安慰,被你這麼一說感覺更可憐了!
「真的很奇怪」理香奇怪地說道:「勇介,你的聲音還不錯,怎麼會唱成這個樣子了,實在是刷新我的三觀」
「哦,專業人士點評一下」結衣笑著說道。
「可能是發音不對的,唱歌用的是腹部的肌肉」
「說的不錯,勇介,要不要試一下?」結衣興奮地問道。
勇介搖了搖頭,說:「算了吧」
不會就不會,也沒什麼好丟臉的。
「勇介,不要以為你過關了」紀雄笑著說道,「我剛才說了,評分低於60分的都要重新唱一次哦」
「現在是多少分?」
很快評分的結果出來了,20多分,刷新了最低分數。
「來,勇介,再接再厲」紀雄笑著把麥克風遞了過來。
「你們就放過我吧」勇介笑著搖了搖頭。
「那可不行啊,說好的規矩不能變哦,結衣你也不要笑了,你也有份」
「放心吧,我這次一定過的」結衣笑著說道。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結衣這次選了一首抒情的歌曲,歌聲不算難聽,輕輕鬆鬆就過了及格線。
「這下勇介有麻煩了,來,勇介,我們為你打氣,加油!」
大家都笑著看著他,可以看到勇介的笑話,實在是太有趣了!
勇介搖了搖頭,「就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補償嗎?」
「不行!」大家都笑著搖了搖頭,在這個話題大家是一致通過的。
在勇介貢獻了幾首慘不忍睹的歌曲之後,大家這才停止了取笑,繼續玩樂。
一直到了晚上9點,大家便準備回去了。
「紀雄,我送你回酒店吧」勇介這時說道。
一瞬間,在收拾東西的幾人都停了動作。
三更半夜,孤男寡女,酒店,這幾個名字組合起來就很糟糕!
「讓我送紀雄回去吧,」繪里這時說道,「勇介你一個男孩子送回去不方便」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