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猶豫了(2/2)
「讓我送紀雄回去吧,」繪里這時說道,「勇介你一個男孩子送回去不方便」
不等紀雄回答,繪里這時拿起了手機打電話了。
「就這麼決定了,我打電話叫司機過來」
紀雄覺得有些好笑,問道:「繪里,你是大小姐嗎?」
「什麼大小姐,只是家裡的司機,叫他送我們一下」
不久,一輛轎車開過來了。
「但我們這麼多人好像坐不下」紀雄笑著說道,在場就有6個人了,這是一輛5人的轎車,除了司機只有4個座位。
「那我就不上車了」勇介說道。
「那我也不用了」聖子也跟著說道,「我和勇介回去就行了」
一起回去?
繪里眉毛一揚,好像又陷入了另一個漩渦了,這下子怎麼辦呢?
失算了,剛才應該直接叫個商務車過來才對。
這時一陣喇叭聲傳來,大家轉過頭,只見到一輛小轎車開了過來,律子在車上跟大家揮了揮手。
這下解決問題了!
最後決定,繪里、紀雄、結衣、理香4人一輛車,勇介、聖子、律子三人一輛車。
「律子,你怎麼會過來了?」坐在車上,勇介好奇的問道,律子出現的時機太巧妙了,不讓人不得懷疑。
「為了防止你們做出錯誤的事情,我可是要時刻盯著你們」律子笑著回答。
勇介笑了笑,「我們不是那樣的人」
「我說的是注意你!」
勇介一臉的黑線,我的人品有那麼不堪嗎?
「這個不好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原來我在你眼裡是這種形象啊!」
「像你這麼年輕氣盛的少年,我不得不防啊,要是你獸性大發,繪里幾人都跑不掉的!」
勇介一臉的黑線,旁邊的聖子也是一臉的笑意,笑著說道:「要是勇介獸性大發,我還真的有些害怕呢,他的實力現在比我還強呢」
「你看,連聖子都這麼說,我做的沒錯吧」
「好吧,我投降!」勇介認輸了。
三人一路說說笑笑,直到把聖子送回家,律子這才問道:「你跟紀雄怎麼說?」
勇介沉默了一下,沒有回答。
一會兒,律子接著說道:「紀雄這次過來應該是為了做個了結,希望你對此有心理準備」
「我知道了」
律子點了點頭,「你明白就好,對了,問你個問題,這是我的私人問題,你可以回答,也可以選擇不回答?」
「什麼問題呀?」
「你這傢伙是不是全部都想要啊?」
勇介笑著回答道:「小孩子才全部要,大人知道身體受不了」
「這就是你的回答嗎?好吧」律子笑了笑,沒有再討論這個話題了。
到了家門口,兩人道別,律子便開著車回去了。
勇介還沒走進家門,口袋裡的手機響了。
紀雄打來的電話。
「勇介,我已經回到了酒店」
「好的」
「但我想吃宵夜」
勇介的腳步停下來了,這傢伙一定是要搞事情!
「你帶我出去吃宵夜好不好?」
「現在才十點,這麼早就吃宵夜?」
「你就說好不好嘛~」紀雄在電話里撒嬌道。
勇介無奈的說道:「你今天不會累嗎?就不用休息嗎?」
「放心,我可是活力很充沛的,可是能活力一個晚上的哦」
你這傢伙是在暗示什麼啊!
勇介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