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 回來了,全都回來了!(2/2)
因為WE本身陣容的問題,是需要給到雙C大量時間來發育的,而通過這一波一換一,求穩的RNG剛好給到各自大量的發育時間。
直到15分鐘對線期結束,雙方依舊還是維持1-1的人頭比,顯然不知不覺中RNG就已經被帶入到了WE所擅長的節奏里。
十五分鐘一過,兩邊也開始爭奪場上的資源。
首先,小龍坑裡的土龍就是兩隊的目標。
要知道7.16版本的土龍還不像後世那樣只增加護甲和魔抗。
而是普攻對防禦塔和野怪的傷害將有一部分轉化為真實傷害(百分比),這對於後期爭奪大龍推塔作用十分明顯。
所以兩邊都沒有選擇放棄,而是在龍坑周圍展開了拉鋸戰,但沒有人能想到Condi直接從紅色方藍BUFF後方繞了過去。
5V5的團戰瞬間就打了起來,中間小虎已經很盡力的用大招拉到3個人,但隊友已經死的死,逃的逃,還是被WE留下。
經此一波團戰,RNG元氣大傷,經濟也被WE拉開。
不過因為WE的雙C還未成型,局面暫時對於RNG來講還沒惡化到不能處理的地步。
「哇,你發現沒有,來到季後賽以後,WE真的是蛻變成了一個實力更強的隊伍。」
此時剛好大熒幕上回放著那波小龍團,看著WE五人的配合,娃娃讚嘆道。
「不過話說回來,RNG這邊小虎的發揮對比季初那幾場成長不少呀。」
時間很快來到二十七分鐘,這時WE已經擁有兩條土龍,雙C的發育已經成型,開始嘗試動大龍。
「WE已經在動了,兩條土龍打大龍的速度很快,RNG這邊剛剛趕到,但是大龍的血量已經很低……果然還是被WE拿下了這條大龍。」
米勒一張嘴就像機關槍一般介紹著場上的場上的局勢。
「咦,又是小虎,在這種關鍵時刻,小虎他站了出來,一個大招直接拉住了大舅子,配合酒桶的控制看樣子應該是跑不掉了。」
「不過WE這邊似乎剛打完大龍狀態很差,並沒有打算反打,這樣僅僅損失一個大舅子,換到一條大龍,也是血賺呀。」
這一波大龍BUFF導致RNG直接丟掉了一路高地,加上所有的外塔,經濟差距已經來到7K。
但好在前面小虎給到WE的壓力太大,基地算是勉強保住了。
時間來到34分鐘,雙方再次為大龍展開爭奪。
「RNG是想偷龍,不過被探照給發現了,WE五人趕過來……我的天,發生了什麼?」娃娃突然被眼前的一切給震驚道。
「趕過來的WE五人居然被埋伏在草叢裡的發條,一個大拉到四個,但可惜沒有人能夠跟上他呀。」
「最終只換掉輔助Ben,這波Mid虎,太可惜了。」
然而儘管失去輔助WE雙C猶在,RNG還是不敢接這波龍團,只能放棄大龍。
隨著輔助的復活,WE重整旗鼓直接來到龍坑,這波RNG選擇用遠古龍交換,但可惜決策失敗了。
WE打完大龍並沒有回家,直接順著上路一波推上了RNG的高地,因為裝備差距過大,而且對面兩條土龍加成,大龍的速度根本沒有WE快。
導致最終RNG馳援基地過晚,直接被WE強拆掉水晶基地。
至此第一局結束,WE1:0領先!
「WE牛批!」
「再來一個3:0!」
「二十連勝又如何,那是你們還沒遇到WE!」
「回來了,全都回來了!」
現場WE的粉絲,早已經站起身為WE歡呼起來。
比賽開始前,現場的WE粉絲還是有些擔憂的,畢竟RNG最近的狀態確實有些小猛。
二十連勝,而且看著一個個強隊皆被斬落馬下,這是讓WE粉最沒底的。
可這一場打完,他們所有的懸著的心都放了下來。
什麼狗屁二十連勝?
不也就這麼回事?
看來我60E的時代終於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