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章 碾壓般的勝利(1/2)
隨著比賽時間來到十五分鐘,RNG的優勢已經越來越大。
特別是中路辛德拉,鬼書加法穿棒。
11級以後,只要五球以上的大招,見誰都是一套技能帶走。
再看蛇女。
別說鬼書了,前期根本就扛不住,第一件先憋出了一個深淵面具,這能有什麼傷害?
而且不論什麼時候,像球女這種線霸只要發育起來,裝備轉化出的傷害就巨恐怖。
下路的小狗也是在這段時間發育得巨舒服,直接小壓了iBoy三十多刀,裝備馬上就要兩件套了。
其他位置也是對位優勢經濟差,整個RNG直接領先四千三百塊,直接給現場的觀眾搞得有種這局我看過的想法。
畢竟半決賽最後一盤,WE不就是被RNG這樣碾壓的嗎?
峽谷先鋒最後三十秒是被香鍋放在了中路,五人乾脆抱團一波將EDG中路塔推掉,隨後轉身再拿小龍。
中途EDG似乎也覺得在這樣下去只能等死,所以決定在小龍坑接了一波。
這一波廠長可以說重回巔峰,從側方直接一個大蓋到了辛德拉,可以說只要EDG集火把辛德拉秒了,還有的打。
廠長卻沒想到,他的幾個隊友在接團前就沒覺得能打贏,所以導致第一時間並沒有跟上。
也就是這麼一瞬間的事,辛德拉將面前的黑暗發球一推,反手QWR直接將傷害全部灌入了皇子身體。
廠長正準備一個EQ拉出去,在半途屏幕就變成灰白的了。
剩下EDG四人一看廠長都死了,頓時落荒而逃。
「這傷害什麼鬼?」雖然早有準備,但娃娃還是被嚇到了。
皇子一大招蓋進去,出都出不來的嗎?
「這簡直就是一面倒的屠殺,要知道從現在開始辛德拉的強勢期才剛剛開始,整個中期估計沒人和辛德拉抗衡。」
「沒錯,」米勒也贊同娃娃的觀點,「現階段對於EDG來說只能猥瑣發育,正面接不了呀。」
但同樣比賽還在繼續,隨著中期RNG強勢期到來,經濟也遠遠將EDG甩下。
等到二十分鐘,RNG已經成功經濟差擴大到七千這樣一個恐怖的數字。
再看EDG戰隊,現階段野區被RNG瘋狂地壓榨,只有廠長一個人能勉強四處遊走發育一下,其他幾個人只能被動挨打。
然而比賽又不是一個人的遊戲,皇子就算是像半決賽香鍋那樣亂殺,也得是有著強大隊友的實力基礎才能完成。
顯然RNG那種前提條件,EDG是沒有的,所以皇子頂多是拖延一點時間罷了。
看到這種局面,坐在休息室裡面的主教練NoFe只能不停的揉著太陽穴。
沒辦法,想發脾氣,可今天總教練兼任經理的阿布也在,人家都沒有說什麼,他只能憋著了。
和安靜得有些詭異的休息室不同,網絡上EDG的微博已經快要被爆破了。
「這就是成功吸取常規賽教訓苦練兩個月的Scout嗎?這時準備努力打LSPL了?」
「好傢夥,開局被對面二級抓下,還有臉說對面沒什麼好研究的,二級抓下就完事了?」
「講道理EDG的BP就特麼離譜,趕緊讓Nofe早點下課吧,別出來噁心電粉們了行嗎。」
「廠長都這狀態了,還擱這Clearlove7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