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01章 Bang:每次都是我贏!

第201章 Bang:每次都是我贏!(1/2)

目錄

隨著距離28號的半決賽越來越近,RNG的高強度訓練也悄無聲息地結束了。

按照官方的安排,28號當天的比賽由右側半區率先進行。

也就是說,WE率先應戰SSG。

第二天才是焦點大戰,RNG對戰SKT。

而網絡上對於這兩場比賽的討論也幾乎沒有停止過,特別是抗壓背鍋吧,就八強賽結束到四強賽這段時間,每天都會出現上萬哥帖子。

「感覺這次RNG很可能要折戟四強了,歷史戰績打SKT就沒有贏過(大場),倒是WE挺有希望的。」

「有一說一,世界賽WE狀態要比RNG穩定得多,就看小組賽的那幾場比賽,RNG和外卡互相餵飯,真的是給爺看笑了。」

「講道理,SSG雖然徒手幹掉自己賽區的一號種子,但和RNG打得那兩場暴露了太多的問題。WE本身實力不比RNG差,抓住SSG的問題研究一番,進決賽不是沒希望的。」

「說的也是,WE只要發揮穩定,連輸RNG兩場的SSG根本就不是WE的對手,決賽遇到SKT還真可以打一打,畢竟洲際賽就是WE大勝SKT。」

「要怪就怪RNG自己命不好,誰讓他們遇到了SKT呢。」

「有必要把話說得那麼死嗎,RNG就不能爆冷了?」

「哈哈,怎麼可能,RNG要是能贏SKT,我永久退網。」

「兄弟,FLAG別亂立,上一個糞池蝶泳的那個已經被吧友人肉網暴了。」

抗壓背鍋吧什麼地方,魚龍混雜,鍵盤俠各路黑子加水軍和槓精的棲居地,僅有少部分理智網友還不太喜歡和槓精互懟。

畢竟和槓精互懟那不就是憨批嗎?

以前還能看到吧友認真分析比賽,現在只要隨便說出一個選手,都能黑。

別管是什麼遠古大神,還是現役的活化石Faker,這些人總會找到角度攻擊,跟帖的第一句就是XX這都能洗?

要不就是XX孝子來了……

還沒開始反駁就已經低人一等,回復吧就等於默認了孝子的身份,不回復還很氣,這還怎麼反擊?

所以一旦輿論導向形成根本就無法逆轉。

而現在的風向就是普遍不看好RNG,WE卻成了香餑餑的,再加上B乎各種「大佬」的渲染,半決賽還沒打呢,WE就已經有四成希望奪冠了。

隨之而來,一大波賭狗也是將命運壓在了WE的身上。

相比之下LCK賽區卻是將目標對準了RNG,因為他們將八強賽的數據重新分析後,有了驚人的發現。

那就是他們都被RNG給騙了,小組賽就是一場做給其他賽區的戲,讓他們浪費了近半個月的時間。

現如今四強馬上開賽,LCK賽區只能從RNG以前比賽中入手研究。

……

10月28號。

上海東方體育中心。

萬眾矚目的半決賽正式開始,現場萬餘的觀眾席全部坐滿。

畢竟早在開賽前兩支戰隊的較量就已經成了焦點,而且和RNG相比WE衝擊冠軍的希望更大。

自然有如此之高的關注也是應該的。

「WE加油!」

隨著主持人任東將兩支戰隊的選手請上舞台,並一一介紹完畢,現場為WE加油的呼聲就從未停止過。

很快第一局的比賽也是開始了。

開局雙方就爆發了一級團,三星主動入侵WE野區,本可以穩穩的將Condi的人頭控下,卻出現失誤導致野輔雙人被Condi肉彈衝擊撞飛,這時腿哥趕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