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01章 Bang:每次都是我贏!

第201章 Bang:每次都是我贏!(2/2)

目錄

開局雙方就爆發了一級團,三星主動入侵WE野區,本可以穩穩的將Condi的人頭控下,卻出現失誤導致野輔雙人被Condi肉彈衝擊撞飛,這時腿哥趕到。

安掌門是直接被賣,大舅子收下關鍵人頭,讓WE掌握前期節奏。

十二分鐘,兮夜再次開啟「兮猛驚我」配合腿哥打出完美擊殺,將優勢輻射三路。

二十一分鐘,WE已經領先七千經濟,再次抓到安掌門,藉此成功拿到大龍。

不得不說,這一局WE全員狀態在線,特別是開BUFF的兮夜,一度被網友盛讚。

拿下大龍之後WE已經是手握勝利鑰匙,憑藉著一萬三的經濟領先,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賽的勝利。

這更是讓無數網友認為WE有實力去爭奪今年S賽的冠軍,現場整個氣氛也來到了頂點,呼聲一波高過一波。

也確實,在第一局裡WE的表現甚至要比抗吧預測的還要好,不論是反擊還是防守,做得都是天衣無縫。

「WE太強了!」

「我有預感,今年WE要拿冠軍。」

「乖乖,我兮拉像是殺神,完全殺瘋了!」

「這麼來看,LCK的戰隊也就那樣,都是韓雜吹出來的。」

「SSG和WE實力差距也太大了吧,就這還TM敢說自己是銀河戰艦?笑死爺了。」

直播間裡面的彈幕幾乎是一面倒,都已經認為這場比賽必勝。

可就是在這種氣氛之下,第二局比賽讓那些叫嚷聲最大的人變成了啞巴。

在上一局被瘋狂抓死的安掌門仿佛化身復仇者,幫助SSG迅速打開節奏,前期大幅度領先。

中期SSG已經將優勢運營到一萬以上,WE根本防不住,直接在大龍團中潰敗輸掉比賽。

所有人都以為WE是因為大意輸掉一局,只要接下來穩住還是能贏的。

結果卻再次讓人失望,WE在接下來倆局越打越差,最後一局甚至連二十五分鐘都沒有撐到就被SSG運營爆炸。

最終SSG以三比一拿下半決賽的勝利,率先拿到決賽門票!

有句話叫做捧得越高摔的越慘,抗壓背鍋吧從原本的挺WE派立刻分裂成無數小派系。

選手和教練被各種攻擊,俱樂部管理層無能,甚至連坐在訓練室里看比賽的RNG都能背鍋,也是比較神奇的。

說得還有理有據,RNG能在小組賽里零封SSG,為什麼就不能把情報共享給兄弟戰隊?

最氣人的是居然還有人把這種帖子給置頂了,可把RNG的粉絲給噁心壞了。

可不管怎麼說,RNG成為LPL最後的希望,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像八強賽的首戰一樣,吸粉無數的RNG再次將所有LPL的粉絲的目光聚集到他們的身上。

LPL至今無一冠,不論在四強他們的對手有多強大,RNG都必須承載著無數召喚師的夢想與之拼死一搏。

而就在這場天王山之戰的前夕,LCK賽區的官方對SKT的幾名選手做了一個簡短的採訪。

其中就有一段提問SKT的AD選手Bang。

「你對明天的對手,有著世界第一ADC之稱的Uzi,有什麼看法?」

Bang聽完和隊友相視一笑,有些不屑地回應道:「世界第一?」

「我記得,每次都是我贏!」

感謝傳說鹹魚王、新手小白、8851204的月票!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