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章 WXZ:百分百勝率???(1/2)
「不得不說,G2對RNG的研究還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開局下路埋伏小狗,隨後打破常規二級抓下,然後利用陣容優勢限制RNG雙C的發育。」
「這一套組合拳下去,確實起到了很好的一個效果,在前二十分鐘更是一直壓著RNG打。」
「甚至讓一些觀眾都對這局比賽不抱希望了。」說到這,大校話鋒一轉道:
「但是我想說,RNG用事實給G2上了一課,告訴他們在絕對的實力面前,即使對LPL戰隊研究的再透徹也不過是延場比賽時間罷了。」
「想要和真正的強隊交手,最為重要的就是將自身實力提升到對等的位置,其次才是戰術。」
「沒錯,9哥也是找回了自己狀態,發揮出了他應有的水平。」致幻在一旁深以為然地點點頭。
LPL的粉絲被壓抑了太久,從A組EDG被淘汰之後遭到G2老闆點名嘲諷後,LPL的粉絲就期待著有誰能為LPL正名。
現在比賽雖然才結束第一場,但卻足以證明LPL可不是誰都能踩一腳的。
在大校和致幻的渲染下,彈幕在這一刻也是整齊地刷起了「RNG牛批!」和「LPL牛批!」。
在現場一陣歡呼之中,本場比賽的數據和MVP也是相繼出爐。
吳優秀的飛機當之無愧地全場輸出最高,同時也是斬獲了本次總決賽的第一個MVP。
之前小組賽風哥死按著他,不想讓他太出風頭,所以MVP都被隊友給搶了。
好在吳優秀本來也不在乎這些東西,能贏比賽,更重要的是和隊友一起贏,幫助LPL拿下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好的,本場比賽已經結束,那讓我們先稍事休息一段時間……」
……
第一局比賽結束之後,兩支戰隊的選手也是回到休息室進行休息。
G2戰隊的休息室內。
五名選手靠著自己的椅子仰望著天花板,沒人說話。
主教練YoungBuck摸了摸下巴上的鬍鬚,然後抬起頭掃視一圈,像是有些恨鐵不成鋼地罵道:「Too Young!」
「二十三分鐘,放著好端端的大龍不打,去打土龍?」
「請告訴我,你們的腦子裡裝的都是什麼?」
「Shit!」
YoungBuck教練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他可以帶領戰隊豪取六個賽季冠軍,為什麼卻不能帶這些廢物進入決賽?
不,別說決賽,四強就夠了。
Perkz自知理虧,因為導致戰隊走向下坡路的決策正是他做的,所以乾脆拿起旁邊的桌子上的水喝起來,來掩飾自己心虛。
「教練,主要他們那個飛機和之前給我們看的數據差得太遠了。」打野Loulex覺得也不能都怪他們。
畢竟他們衡量對面中單的標準就是小組賽的數據,結果差得也太多了。
本來中路Perkz可以穩穩壓住對面,實際卻是Perkz和RNG中單還隔著一個比爾森的差距,這特麼還打個錘子?
阿P幸虧聽不到自家打野的心聲,要不然真的能給打野掐死。
MD,老子好歹也算一屆法王,在你眼裡就這麼菜?
「確實是這樣的,教練,我覺得我們下一局的重心應該從烏茲那裡轉移到中路。」G2的下路AD也是持有相同的看法。
剛才那個飛機給他的壓力太大了,這種限制不住的怪物還是鎖在牢籠里安全一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