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87章 WXZ:百分百勝率???

第187章 WXZ:百分百勝率???(2/2)

目錄

剛才那個飛機給他的壓力太大了,這種限制不住的怪物還是鎖在牢籠里安全一些。

見隊員說起這個,YoungBuck嘆了口氣說道:「這的確是我們教練組的疏忽,可我記得在上一局BP結束之後,有和Perkz交代過。」

這時所有人齊齊看向Perkz,都在等他給出一個答案。

「嗯……」Perkz強擠出一絲笑容,「教練,你說讓我小心,我小心了,可是沒用啊。」

「廢物!」教練簡單直接地給他一個評價。

「上一局,你們輸就輸在了中後期,打得太鬆懈了。」

「只要能保持一貫的給到對面壓力,結果仍未可知,可惜上一局你們在土龍那波斷掉了節奏,給到了對面機會。」

「想想一整局對面都沒有抓到機會,結果會是什麼,我們必然可以拿下。」

「好了,趁這個階段,你們好好反思一下,等會到BP時我再給你們重新制定一下戰術。」

……

隨著短暫的休息過後,第二局的比賽隨之開始。

大校熱場過後,大熒幕也是來到了BP界面。

按照規則敗者擁有下一局的選邊權,G2在這一局放棄了紅色方,來到了BP更具主動的藍色方。

而RNG自然也是回到了風哥最為熟悉的紅色方。

一階段Ban位,G2還是鎖死吸血鬼和卡薩丁不放,剩下一個給到了皇子,倒是把香鍋的蜘蛛放了出來。

RNG這邊直接按掉了夢魘,上一局雖然贏了,但贏得並不輕鬆,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所幸乾脆按掉。

後兩手RNG還是按掉了兩個AD,自家中路的英雄池自然無需風哥操心。

所以還是要給小狗拿到優勢,這樣雙C只要起來一個,就能把優勢輻射到其他路。

這時輪到藍色方G2一搶,大熒幕上主教練站在打野和上單中間說了很久,最終還是鎖下了版本強勢的酒桶。

夢魘沒了,YoungBuck倒是做好了準備,就是有些拿不準酒桶還是上單波比,他覺得上一局波比的給到對面的壓力要比夢魘大。

但想了想,酒桶他們不搶就會放給對面,乾脆以搶代Ban。

「果然是酒桶,G2還是挺聰明的,這種版本英雄還是握在了自己手裡。」大校看了一下BP說道,「不過對於RNG來說好消息是,他們可以拿蜘蛛和牛頭了。」

「確實是這樣,」騷豬在這時也是發聲,「說起來我現在越來越明白為什麼9哥的身價一直在暴漲。」

「要知道幾個月就連RNG出個200w下面還有人噴不值,現在你再看一看,我就想說S賽上的兩個Ban位,你用200w能買到嗎?」

「比賽還沒開始,BP上就有了優勢,這種連世界賽上的戰隊都需要尊敬Ban的選手,真想不通,會有那麼多人說他菜?」

姿態在這時也是出聲力挺道:「這個確實,作為一名中單還是和9哥交過手的那種,我覺得國產中單裡面和『神』的實力最接近的也就是9哥了。」

騷豬點點頭,從目前吳優秀的戰績來看,給出這種評價沒什麼問題。

就問一句,誰能保證一個賽季勝率百分之百?

……

騷豬怎麼也想不到做到的人是他的前老闆……

感謝一殤浮雲的月票!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