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47章 擺爛的EDG

第147章 擺爛的EDG(2/2)

目錄

雖說這個AD比較強勢,但若是輔助選擇好的話,還是很好克制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但此時已經輪到EDG選人,可惜的是隊員們根本沒有聽他的。

Mouse之所以第一手Ban皇子就是因為他不太喜歡和這個英雄對線,一搶大樹也正是因為他想選而已。

現在輪到Haro和Scout自然也是直奔自己想用的英雄去了,一個盲僧一個飛機。

見此,Nofe更是一陣頭痛,既然這樣那自己還給什麼建議,就看著他們選好了。

另一邊,隨著RNG第三手鎖下蘭博,便來到了第二輪的BP。

RNG作為紅色方,先手直接拿了牛頭,這麼好的開團手段EDG居然不選,風哥實在難以理解。

EDG不痛不癢地Ban了兩手後,第四手亮出了德萊文。

「德萊文?」娃娃看到這一手驚呼道,「而且已經鎖了,這可是總決賽的現場,我沒看錯吧?」

要知道德萊文整整一個賽季都很少會出場的,畢竟本身局限性太大,而且在團戰中作用並不如一些常規AD穩定,特別是在比賽場上極容易遭到對方的針對。

「看來小昭這名選手還是挺自信的,」米勒也同樣有些吃驚,「不過說回來用德萊文打滑板鞋,確實要好打一些。」

「畢竟這兩個都是線上極其強勢的英雄,如果小兵在的話,滑板鞋可能更強一些,但沒了小兵,德萊文的壓制力就會體現出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兩邊搭配什麼輔助,現在輪到EDG的最後一手。」

「日女嗎?」娃娃看了一眼大熒幕,「果然還是日女,對於滑板鞋來講,確實有些怕這些控制類極強的輔助。」

「看來小狗在下路需要更加……」

娃娃口中小心兩個字還沒說出來,就見大熒幕上RNG這邊直接鎖下了EZ。

??????

前一秒現場還是一片歡呼聲,下一刻瞬間安靜下來。

「什麼鬼?」娃娃直接驚呼道。

米勒也愣住了,想了半天才找到一個解釋,說道:「不會是選錯了吧?」

然而就在兩位解說等待大熒幕上RNG向裁判報告時,更離譜的一幕出現了,滑板鞋經過幾次更換竟然來到了9哥的手裡。

而且時間已經倒數過半,這個時間點已經是不允許選手再交換英雄了。

中單滑板鞋?

「看一下裁判那邊怎麼說吧。」米勒還是懷疑是RNG選錯了。

上一局盧錫安搭配小炮也就算了,盧錫安確實可以打中單,而且效果還不錯。

但你這滑板鞋中單什麼東西呀,這也太搞了吧?

簡直比EDG一搶大樹還要搞。

不過一直等到教練握手離開,米勒也沒有看到RNG向裁判報告的畫面。

這……這就是9哥的英雄池嗎?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