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47章 擺爛的EDG

第147章 擺爛的EDG(1/2)

目錄

「好的觀眾朋友們,歡迎回到英雄聯盟夏季賽總決賽的現場,現在將要進行的是第三局的較量。」

「在開始之前呢還是要先聊一下兩支隊伍目前的情況,現在是由RNG2:0暫時領先,對於EDG來說則是生死局。」

「當然對RNG來講同樣重要,因為只要拿下了這局比賽,那麼將會是RNG在重組全華班後第一次奪冠,同時也將打破籠罩在小狗身上長達數年的無冠魔咒。」娃娃在看到兩支戰隊的選手入場後,也開始提前準備熱場。

「我相信兩支戰隊會在這一局比賽中拿出自己全部的實力。」

米勒作為老捧哏了,在這時也是點點頭,說道:「沒錯,說實話前兩局我看得還沒過癮,兩局都是由RNG快速拿下,還是希望EDG在生死局能夠調整回來,給大家帶來更精彩的比賽的。」

「這裡是有一條來自EDG戰隊的消息,他們決定在生死局時將廠長換下,由替補Haro擔任本局比賽的打野。」

「根據我們後台得到的消息是,這是在今年年初才加入EDG青訓,夏季賽便被提拔到一隊作為備選訓練,訓練賽的成績十分亮眼,是一名值得期待的選手。」

隨著米勒的介紹,沒多久現場的大熒幕也是出現了BP的界面,這時娃娃將話題拉回到比賽上。

「好的,我們看到兩邊戰隊的BP已經開始了,按照規則,這局將由RNG選邊,RNG則是來到了紅色方。」

「這是風哥最熟悉的選邊,看來RNG也是調整了戰術。」

「我覺得這點可以理解,9哥在這兩局的比賽都是有目共睹,而且風哥也是特別喜歡根據9哥的英雄池設計一些戰術,像之前的中單懲戒說不準今天就要再現江湖了。」

米勒呵呵一笑,雖然他也挺期待的,但很清楚不可能了。

這兩局EDG不是Ban就是搶,不就是不想讓RNG拿出皇子加酒桶的雙打野陣容。

這時大熒幕上藍色方的EDG率先按掉了皇子,其次又接連Ban掉了蜘蛛和吸血鬼。

這個Ban位,針對中單現場的觀眾到能理解,可是皇子這是怎麼回事,作為藍色方不是應該搶的嗎?

「總決賽三Ban吸血鬼,9哥這排面也是有了。」娃娃笑呵呵地說道。

「不過,自己Ban掉了皇子,這就沒必要了吧?」

「我也不太理解,皇子這麼搶手的英雄EDG居然自己給B按掉了。」米勒也是沒看懂,但另一邊RNG已經是亮出了自己的三Ban。

小炮、維魯斯、布隆。

「兩邊和前兩局的BP都挺大的,RNG是將大樹放了出來,Ban掉兩個AD也是挺奇怪的。」娃娃說道。

「看一下EDG的一搶吧,我覺得酒桶和牛頭好一些……什麼,EDG居然一手拿了大樹?」

「這怎麼是大樹呀,RNG又不會和你們搶這個,說實話我有點想不通。」

「喂,該不會EDG是自己給自己選吧?」娃娃開玩笑道。

他完全沒有想到,事實還真就是這麼回事,EDG這第一手就是Mouse自己選的。

雖然Nofe給出了自己的意見,但隊友們根本就沒有聽的意思。

見EDG先是在藍色方自斷一臂Ban皇子,現在又一搶大樹,風哥完全就看傻了,這特麼是什麼瞎批操作?

當然RNG這邊卻沒有EDG帶偏,直接鎖下酒桶加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在這版本還是極其強勢的,現在就看EDG如何抉擇二三手了。」米勒說罷等著EDG亮出二三手的英雄。

「對面既然選卡莉斯塔放了牛頭,我覺得我們可以選,這個英雄的開團還是不錯的。」Nofe雖然已經把選擇權交給選手,但還是忍不住提醒道。

他對風哥可太了解了,這種情況常規首選基本都是酒桶加牛頭,怎麼會放棄牛頭選一個AD。

雖說這個AD比較強勢,但若是輔助選擇好的話,還是很好克制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