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小狗:風哥,我想躺一局(1/2)
隨著採訪環節的結束,揭幕賽的首戰就這樣告於段落。
吳優秀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回歸戰隊,而他最後的言論卻是再次引爆LOL圈子的話題。
都知道他在夏決前就利用垃圾話環節說EDG在S7小組賽出局,如今再次提起就不免讓人覺得好笑。
畢竟剛剛和外卡賽區打得不分上下,現在還有時間替別人操心?
但不管怎麼說,這也讓更多的人對晚上的EDG小組賽期待起來。
隨著小組賽一場接一場地打下去,時間很快來到了晚上A組對決的時間。
第一場就是EDG對陣SKT,比較重量級的對決,要知道上次交手就要追溯到2015年的MSI。
那次EDG可是親手將SKT斬落馬下,摘得MSI的冠軍。
現如今再次相遇,SKT勢必要一雪前恥,而EDG也同樣想要延續自己在SKT面前勝利者的姿態。
所以這場比賽的關注度不亞於今天的揭幕戰,而且還有許多不是EDG粉絲也在關注,他們則是在意吳優秀所說的那一番話,想要來親眼驗證。
七點半,比賽準時開始。
然而預想中強大的SKT並沒有展現出超凡的壓制力,反倒是EDG在開局3分鐘就拿下了Faker的一血。
隨後EDG更是逐步在經濟上領先SKT,13分鐘更是靠著蘭博先手開團,Scout一波完美操作打出零換三。
等到29分鐘EDG經濟領先超過一萬,任何人看來這場比賽EDG已經是穩操勝券。
「我電也太帥了,這要是能翻我倒立拉屎。」
「憨批9的粉絲呢,快去叫你家主子切腹謝罪。」
「訂NM的機票,三冠王SKT在腳下躺著呢,今年我電衝冠有望了。」
「講道理,RNG欠EDG一個夏季賽冠軍,就那個實力想不通是怎麼拿到冠軍的。」
「有一說一,RNG真的菜,和外卡打成那個樣子。」
「不吹不黑,今年世界賽EDG絕批比RNG成績要好。」
隨著場上EDG優勢越來越大,彈幕也開始瘋狂滾動,一部分對EDG的實力自信,一部分對吳優秀的反擊。
然而就在彈幕刷得正嗨的時候,SKT的洛一波河道草叢先手開團,隨後Bang火力全開配合Faker發條大招,一波收掉EDG四人頭。
導致這波EDG丟大龍,經濟直接被追回五千。
彈幕直接被EDG這波敗退給清空了,但他們沒想到這還不是結束。
三十六分鐘,Huni抓住EDG前排不在的機會,先手一波直切EDG雙C,以至於前方切進後排的廠長孤立無援,被SKT打出一波一換四。
後面SKT雙龍匯,經濟不僅反超EDG還推上EDG的高地。
最終艱難支撐到四十三分鐘,iBoy獨自面對四人推家,毫無還手的餘地。
比賽到此結束。
短暫清空的彈幕,隨之而來的是更強烈的爆發。
無法接受現實的EDG粉絲,那還記得什麼吳優秀的提醒,紛紛轉粉為黑變身祖安鍵盤俠。
「說翻盤倒立拉屎的老哥你別跑,我記住你了。」
「我的天,EDG被奶輸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