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74章 小狗:風哥,我想躺一局

第174章 小狗:風哥,我想躺一局(2/2)

目錄

「我的天,EDG被奶輸了。」

「搞笑,要不是後面風女臉探草叢,這局會輸?」

「比賽輸了,和我蓮男有個毛線的關係,你怎麼不說斯高特開團後永遠在泉水OB呢。」

「沒有小學弟前期哪來的這麼大優勢,別亂黑了好嗎,要黑去黑4396。」

「我尋思廠長這局發揮也沒問題吧?」

「那怪阿光嘍?」

……

不同於這些吵得天翻地覆的彈幕,觀戰的其他戰隊倒是對LPL的這個二號種子有些刮目相看。

在前期幾乎碾壓了排名世界第一的戰隊,如此強大的實力若不是後期出現了一些小問題,這局比賽很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結局。

這更是讓無數戰隊忌憚起來,紛紛把主要的潛在對手放在這次LPL的二號種子身上。

如此一來RNG倒是沒什麼人關注,更確切的說基本就沒人把這個一號種子放在眼裡。

就這樣到了小組賽的第二日,RNG在今天將會對陣同組的AHQ。

昨天看過RNG和FB的揭幕戰後,AHQ的隊員都是士氣大漲,再加上教練的一番鼓勵更是使隊員對今天的比賽充滿了自信。

「稍事休息之後歡迎大家回來,今天是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的第二個比賽日,很遺憾在剛剛的D組對決中,兄弟賽區的FW沒能戰勝TSM。」

「現在接下來要進行的則是我們LPL賽區的比賽了,沒錯,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RNG對陣AHQ。」

解說長矛簡單介紹了一下賽事信息,隨後便把話頭交給自己的搭檔Joker。

「我們看到兩隊的教練也都開始和隊員交流起來,看樣子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但在比賽開始前,我們先看一下兩隊的支持情況。」

「可以明顯看到RNG和AHQ的支持率是七三開,看來只有百分之三十的觀眾腦子是正常的,一般來說看過昨天兩場的C組比賽都清楚該支持哪一隊的。」

Joker這一句話就引起了軒然大波,現場一片譁然不說,彈幕也全是問號。

就算昨天RNG和FB打成了五五開,AHQ又和SSG鏖戰四十分鐘才分出勝負,那也沒必要為了踩RNG就連粉絲都罵了吧?

「來看一下,通過大熒幕我看到BP已經開始了。」作為本場比賽的解說嘉賓騷豬害怕Joker被沖爛的時候誤傷自己,趕緊是將話頭搶了過來。

「RNG是在藍色方,紅色方AHQ。」

「這一局AHQ是有選邊權的,看來也是清楚風哥喜歡紅色方來設計陣容,所以自己拿在手裡。」

「彼此雙方都有過了解,Ban位都是一些比較常規的英雄,倒是9哥的吸血鬼仍舊是沒放,可惜了。」

隨後RNG這邊開始一搶,對面Ban掉了酒桶和牛頭,RNG直接拿一手皇子做上野的搖擺。

畢竟在這個版本,皇子算是全能型英雄,能抗能輸出,還能開團和控制,如此強勢簡直就是前期必搶英雄。

隨後AHQ則是拿下了豬妹和大嘴,率先確定了核心和比賽節奏。

「小狗這把你要用什麼AD?」風哥看向小狗。

最近不論小組賽還是訓練賽,為了迷惑對手一直都是小狗擔當主力Carry。

小狗則是將目光放到吳優秀的身上,訕訕笑道:「風哥,我想躺一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