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79章 到底誰才是替補?

第179章 到底誰才是替補?(1/2)

目錄

時間轉眼而至,結果卻讓EDG粉絲難以接受。

在小組賽首輪的最後一場比賽上,EDG被G2完虐,最終連二十分鐘都沒有撐到就結束掉了這場比賽。

同時也宣告著EDG在首輪對戰中,未嘗一勝,排名小組倒數第一。

這也就意味著EDG在下一輪的小組賽中必須全勝,才有晉級淘汰賽的機會,要不然就像吳優秀所說的,可以預訂返程機票了。

然而EDG的噩夢還遠沒有結束,本以為小組賽首輪的最後一天能讓其他兩支戰隊分擔一下火力。

結果WE高調全勝進入下一輪,而RNG也沒給EDG任何的面子,同樣以略微的優勢拿下三星。

當然這場比賽倒也沒什麼好說的,SSG輕敵在先居然派出替補應戰RNG首發陣容,自然沒有好結果。

但EDG可就慘了,在相繼遭到兩支兄弟戰隊的背刺,EDG的官博直接一波炸裂,被迫改成博主關注的用戶才可以進行評論。

但這根本堵不住黑子們的嘴,特別是在這些黑粉的煽動下,粉絲也是對EDG失望至極。

經過三天的喧囂和沉澱,原本應該逐漸消失的輿論卻在小組賽的第二輪首日被徹底引爆。

理由無他,因為第二輪採用的單組循環戰,也就是說不再像之前那樣A組打完兩場,還有B組的兩場,而是直接在一天內決出單組的晉級戰隊。

剛好第一日的參賽組別正是A組,首場EDG對陣G2。

所有人都在期待著EDG成功復仇,但可惜被死馬當活馬醫換上來的Haro也沒能帶領戰隊走出三連敗的陰影,再次遭到G2的無情碾壓。

至此EDG戰績來到0-4,也就是說,無論接下來的比賽結果如何,他們都已經提前告別了賽場。

這樣的結果怎麼能讓粉絲的情緒平復下去,微博雖然無法評論,但還有貼吧和論壇,一時間關於EDG止步十六強的消息被迅速傳開。

「恭喜異地雞!」

「廠長別退役,答應我,繼續輸下去好嗎?」

「你問我難過嗎?一次性打出兩屆成績,為什麼要難過?」

「SKT真夠噁心的,和其他戰隊打就練英雄,和EDG打就認真,算什麼強隊。」

「EDG被淘汰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豬仔是無辜的,都怪你們給奶死了。」

「憨批9怎麼不去給RNG預訂武漢到首都的飛機票,非要來詛咒我們的EDG?」

「好傢夥,自己實力不行,反倒從別人身上找原因了。」

不只是這些熱情的粉絲貢獻著發言,就連剛剛贏下EDG的G2老闆也是第一時間在推特發了一條信息。

「這就是LPL的二號種子?沒想到這麼的辣雞。」

「LPL的戰隊最好祈禱著別在淘汰賽遇到G2,哦,對了,LPL的戰隊好像根本打不進淘汰賽……」

這不僅是嘲諷EDG,更是連帶將整個LPL賽區都嘲諷了一遍,很多打抱不平的粉絲去下面留言,結果等來的回覆卻是一句「辣雞們,先進淘汰賽再說吧」。

「這種人是怎麼當上俱樂部的老闆的,選手來嘲諷也就算了,老闆還跟著帶頭搞事情,這什麼人呀?」

小狗正靠著食堂的椅子看手機,剛好就刷到了這條電競圈的新聞,拿起手機想要給吳優秀看一下。

「那個人就是那樣子的,每到大賽前都要先嘲諷一圈,然後贏了繼續鞭屍,輸了就玩失蹤,等下賽季繼續。」吳優秀瞄了一眼,這件事他下午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要怪就怪EDG自己不爭氣吧,但同樣G2老闆後面的話他也記在了心裡,希望G2能夠給自己祈禱一下別在淘汰賽遇到他們。

總之小組賽的第二輪首日的賽程已經結束,最終結果是SKT全勝拿到小組第一,G2拿到小組第二,C9因為被EDG扳回一局而無緣爭奪小組第二。

「可我還是很氣呀,真想在淘汰賽遇到他們,然後給他們一個血的教訓。」小狗氣得小臉通紅,飯都有點吃不下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