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到底誰才是替補?(2/2)
「可我還是很氣呀,真想在淘汰賽遇到他們,然後給他們一個血的教訓。」小狗氣得小臉通紅,飯都有點吃不下去了。
「我也一樣,不過,」吳優秀說著吃了一口飯,然後一副壞笑的表情看著小狗,「不過要是真遇到他們,我有一個建議。」
「什麼建議?」小狗當即放下筷子,還以為他知道G2的什麼弱點。
「別選盧錫安,千萬別選,而且是最好直接Ban掉的那種。」
「G2的盧錫安有那麼強嗎?」小狗問道。
吳優秀尷尬一笑,說道:「不解釋,懂的都懂。」
「……」
……
等到後天C組的小組賽,第一場RNGvsAHQ。
吳優秀依舊是作為首發,十分乾脆地將AHQ拿下。
第二場RNG就要面對強大的SSG。
上一局因為SSG沒有上全首發陣容所以大意輸掉比賽,心裡很氣,一直覺得可以用首發碾壓RNG。
現在機會來了,這一次他們全首發出場,想藉此一雪前恥。
可惜的是,風哥變陣了,理由是RNG中單腰傷復發。
「啊,西八!」正準備帶著隊員上場的Edgar一拳砸在桌子上,上一局贏了之後差點從電競椅上跳起來,你告訴我腰傷復發,你特麼欺人太甚。
然而這是RNG的權利,現在人家連拿四分,已經鎖定晉級名額,怎麼輪換那是人家的自由。
等Edgar帶著隊員入場,果然就看到RNG中間的位置坐著的是ID叫Xiaohu的選手。
這仿佛讓SSG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不僅是沒傷到對手,還差點把自己弄出內傷。
「好你個Firefox,真是西八,別以為晉級了就可以為所欲為。」真是把Edgar給氣壞了,都已經上場了還在那罵呢。
吳優秀腰傷的藉口自然是風哥編的,倒不是為了故意氣三星的教練,而是讓小虎也參與到比賽中來。
畢竟好不容易進一次世界賽,也不能一直以替補的身份直到賽程全部結束。
現在剛好確定晉級,而且很大概率SSG是小組第二,說不準會再次遇到,讓全部選手都熟悉一下正賽中選手的實力也是應該的。
不過RNG在這時候換人,總會給人一種不敢和SSG正面硬剛的感覺,導致氣勢上一下子就弱了下去。
在很多人看來RNG這一局並不是抱著贏的心態來打的,都以為RNG是故意放掉這一分。
但在比賽開始之後,局勢好像和他們想的不太一樣。
SSG作為第一賽區的三號種子,ADC尺帝開局就被Uzi壓刀,然後打野安掌門的野區差點被香鍋反爛。
然而這還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一點就是被換上來的小虎。
一手辛德拉直接化身練習時長兩年半的個人練習生,虎坤坤。
球技了得。
直接在二十分鐘殺穿對面中路,給後台看比賽的Edger教練給看傻了。
這特麼到底誰才是替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