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章 狂妄的G2(1/2)
「三分鐘,我要這個中單的全部資料!」
坐在後台休息室裡面看著比賽的Edger,咬牙切齒地對身邊助教說道。
「前輩,Xiaohu的資料寧不是已經看過了?」助教卑微的躬身道。
「啊,西八,你也敢反駁我了嗎?」Edger抬頭瞥向助教,眼神中帶著一絲狠厲。
「……」助教不敢再多言語,低頭沉默。
「蠢貨,食大便了。」「還待這幹什麼,等我留下你吃晚飯嗎?」
「……」
在助教灰溜溜的離開休息室之後,比賽的局勢也將SSG推到了加賽的邊緣。
沒辦法,這一局RNG如果獲勝那將會提前確定小組第一的身份,而SSG則要看AHQ和FB的比賽。
FB獲勝,SSG順利晉級,而如果AHQ拿下FB,那SSG就還要和AHQ加賽一局爭奪小組第二。
這是Edger教練最不想看到的,但比賽進行到二十七分鐘時,RNG打出一波完美團戰直接讓他最後的幻想也破滅了。
最終RNG輕鬆贏下了這場比賽,戰績5-0鎖定了小組第一的位置。
賽後自然少不了採訪一下小虎,負責採訪的主持人是駱欣,幾個官方的問題過後,也就來到了正題。
「據說9哥的腰傷復發,那能否透露一下具體的情況,究竟會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淘汰賽?」
小虎聽完這個問題本來是不願意回答的,畢竟涉及到一些戰隊內部的情況,但想了想還是勉為其難道:「多的不能說,我只能告訴你,我上場不過是9哥的任務罷了。」
「9哥的任務?」
一句話直接讓駱欣臉上的笑容消失,這股陰陽怪氣地味她太熟悉了。
怎麼那傢伙都不在場上,都能在自己的採訪里搞事情呀?
……
RNG最後一場比賽對陣外卡賽區的FB已經無關重要了,在很多人看來小虎目前的狀態要比吳優秀還要火熱,估計就是隨便殺的局。
事實也的確如此,和RNG一樣FB也已經提前鎖定了名次,只不過一個是第一,另一個是倒數第一,所以最後一局兩邊打得很隨意。
雙方開局十分鐘就爆發了二十多個人頭,等到二十九分鐘RNG推掉FB的水晶基地,兩邊的人頭加起來都已經超過了一百二十個。
最慘的莫過於SSG,還要和AHQ加賽,這一場兩邊使出全力。
鏖戰近五十多分鐘,最終是靠著Crown的螞蚱分帶瓦解了AHQ的銅牆鐵壁,安掌門抓住時機開團這才艱難地贏下比賽。
隨著C組的比賽全部結束,第二天D組的比賽也正式開始。
WE作為三號種子,卻肩負起了二號種子的重任。
首輪全勝的情況下,第二輪先負一局,但隨後很快調整好狀態,連續拿下兩局鎖定小組第一出線。
而小組第二的名額則需要加賽,最終TSM大師兄仍舊是沒能突破八強,被MSF戰隊亂拳打死老師傅。
到此小組賽正式結束,四組的出線名單也是公布出來。
A組:第一SKT、第二G2。
B組:第一LZ、第二FNC。
C組:第一RNG、第二SSG。
D組:第一WE、第二MSF。
按照規則,D組的小組賽後便會抽籤決定八強的各自對手,所以現場的觀眾也沒有離開,都在等待著抽籤儀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