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懸崖邊的EDG(2/2)
雖然送了一血將前幾分鐘的優勢浪掉,但影響並不大,所以觀眾們還是期待EDG打回優勢。
然而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這個一血僅僅是一個開始。
十分鐘,C9打野抓住Scout沒閃,再次聯手中路在上路慎的大招配合下擊殺了Scout。
這一波直接讓C9順利拿下EDG的中一塔,前期節奏也一下子轉移到了C9手裡。
十五分鐘,Meiko先手去開辛德拉,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C9大部隊迅速支援讓跟上後續技能的廠長成了炮灰。
這一波,EDG不僅損失了打野還讓掉了先鋒,經濟落後四千。
等到二十分鐘,EDG已經完全喪失了爭奪大龍的權利,最終只是由廠長嘗試搶龍,但還是失敗了。
拿到大龍的C9開始瘋狂推進的同時,也在不斷地蠶食EDG的野區資源,經濟差距也隨之被擴大到一萬三以上。
如此巨大的經濟差甚至比季後賽RNG逆襲WE那局還要恐怖,現場不少EDG的粉絲已經是起身準備離場,這完全沒有看下去的意義了。
解說席上的長矛和騷豬二人對視一眼,完全不知道該去說些什麼,好在Joker倒是看得很起勁,不斷地解說道:
「我的天呀,漂亮,非常漂亮。在先手被Meiko開到的情況下,C9成功打出一波一換三。」
「這樣的話,要提前恭喜C9戰隊拿下這場關鍵的小組賽了。」
但這樣的結果怎麼可能讓EDG的粉絲所接受,在他們看來EDG的對手不過是一個從入圍賽打進來的北美三號種子,結果只有大勝和小勝。
現在呢,完全就像是正在吃的漢堡,吃到一半發現裡面夾的是翔。
就是一句話!噁心!
噁心吶!噁心!
呸!太噁心!
別說這些粉絲了,就連呆在休息室里觀戰的阿布整張臉都被氣成了醬紫色,指著戰隊門口的廠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倒不是廠長的思想出了問題,而是作為指揮沒有帶好隊伍,讓阿布有點失望。
「諾言,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了。」
廠長當即抬起頭看向阿布,這是打算將守護飲水機重任交給他了嗎?
「我知道了……」
這場比賽剛結束沒多久,EDG慘敗C9的消息就已經是衝上了微博熱搜前五十。
而且接下來D組的WE的比賽同樣大勝,LPL三支戰隊,兩支戰隊2-0,唯獨EDG0-2的戰績極其刺眼。
如此一來,EDG的比賽反倒成了黑粉們發泄的重災區,RNG因此逃過一劫。
說歸說罵歸罵,EDG的粉絲冷靜下來之後,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後天的第三場比賽上。
EDG對陣G2。
感謝大家的月票和打賞!
作家助手有的時候不顯示,所以會漏掉很多朋友的支持信息,抱歉。
哦,對了,還有一件事。
蘋果手機的兄弟,千萬別用APP打賞,其中一半都給蘋果公司了,最後到我手裡幾毛錢,傷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