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章 龜兒子,你都多久沒Carry過了?(1/2)
就像娃娃和米勒說得那樣,IG在休息室也一直在討論行竊預兆這個符文天賦的問題。
符文不像英雄,可以利用Ban位來針對,只能嘗試性用戰術來破解。
可戰術上IG本身就不是一個偏運營、偏團隊的戰隊,整體上完全是在打個人能力。
上中下三條線,只要有一個人能站出來就能帶動整個隊伍的節奏,這也是三叉戟的雛形。
現在的問題是中路Rookie線上完全打不過對面94xiu,下路阿水對線的又是小狗不是劣勢就已經不錯了,顯然這兩條線都指望不上。
唯獨上路TheShy能打出一些優勢,可對面寧可虧一些兵線也不給TheShy單殺的機會。
這樣三叉戟的作用就完全發揮不出來,只能是眼睜睜地看著資源被對面一點點侵占,最終比賽結束。
而行竊預兆剛好加速了這一切向這個方向發展。
所以IG的主教練Mafa很頭疼,可隨著討論的不斷進行,TheShy的無心一語卻猛地將他點醒。
對呀,既然對面能用,那他們為什麼不能用呢?
華夏這邊最近不是很流行一句「打不過,就加入嗎」,既然沒辦法針對符文,那自己也加入其中不就好了?
因此在第二局開始後IG相比上一局反倒是輕鬆了許多,主教練Mafa還特意將選邊換成了藍色方,就是為了效仿RNG在上一局的模式。
隨著BP開始,雙方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值得注意的是IG在上一局剛吃了虧這一局居然還沒長教訓,再次把吸血鬼給放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虎鯊直播間的彈幕直接開始刷屏。
「IG的頭是真的鐵,非要被二槓零才甘心嗎?」
「9哥表示很贊!一會就秒鎖吸血鬼給你家三C頭蓋骨掀翻!」
「我真是有點看不懂這個Ban人,上一局頭都要被海王給錘爛了,你憑什麼不Ban?」
「好傢夥,頭一次看到比風哥還頭鐵的教練。」
「上次RNG遇到頭這麼鐵的好像墳頭草都一米來高了。」
「……」
直播間刷什麼的都有,但都是指著IG頭鐵不Ban吸血鬼,畢竟上一局血的教訓在那。
但隨著一階段Ban人結束,IG在一搶上給出不Ban吸血鬼的理由。
直接由己方率先搶下了吸血鬼!
這一手操作給解說席上的娃娃和米勒都看傻了,不是說吸血鬼已經被砍成渣了嗎,怎麼還搶起來了?還是說以搶代ban?
還真就被他們給猜對了,Mafa想法很簡單,既然吸血鬼也要Ban還要效仿RNG用行竊預兆反制,那不如學就學全套的,直接行竊預兆吸血鬼複製上一局的成功例子。
IG這邊又不是不會吸血鬼,Rookie這種全能型中單,吸血鬼根本就不是問題,還有TheShy也練過一些,但相比之下Mafa還是比較願意相信自家中單的AP熟練度。
Rookie自己倒是無所謂,吸血鬼之前他也經常在RANK里用,就是季前賽版本更新之後才停下來,現在拿出來他覺得也沒什麼問題。
不就是傷害比以前低了一些嘛,對面用行竊預兆都能打,自己憑什麼不能?
就這樣行竊預兆吸血鬼確定由誰操刀之後,其他位置也是相繼亮了出來。
TheShy拿出自己的招牌劍姬,寧王也想再次證明自己扎克王的身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