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76章 龜兒子,你都多久沒Carry過了?

第276章 龜兒子,你都多久沒Carry過了?(2/2)

目錄

TheShy拿出自己的招牌劍姬,寧王也想再次證明自己扎克王的身份……

很快兩邊的陣容全部確定。

藍色方IG:上單劍姬、打野扎克、中單吸血鬼、下路組合維魯斯加女坦。

紅色方RNG:上單青鋼影、打野奧拉夫、中單卡薩丁、下路組合小炮加牛頭。

RNG這邊幾個人本來還鼓動著吳優秀拿妖姬,給對面來一個正反手教學。

一開始吳優秀的確心動了,但看了一下陣容還是放棄了。

妖姬自從改版之後點對點秒人的能力還是有的,就是AOE被大幅度削弱,而RNG的陣容剛好欠缺這一點。

所以吳優秀最後補了一手卡薩丁,彌補一下隊伍的AOE能力。

還有就是卡薩丁被動減少百分之十五的魔法傷害,Q技能自帶魔法護盾,直接就能把吸血鬼給康特死。

行竊預兆的優勢在於前期通過線上消耗就可以獲得大量經濟,從而較快的拿出核心裝備來壓制對手。

可一旦在對線上拿不到優勢,又或是被消耗的一方只有自己,那可能就是一場災難。

因為基石符文只能選擇一個,沒有傷害系符文的加持,一旦不能保證優勢持續下去,傷害就會出現不足,差距也會因此越拉越大。

所以,在沒法保證線上拿到優勢的前提下這麼做無疑就是在玩火。

吳優秀敢這麼做,那是因為RNG經過近百場訓練的結果,而且還有自身的系統來做技術支持。

IG一次沒練過憑什麼就敢一上來模仿自己的陣容?

在吳優秀看來這是IG所犯的第一個嚴重錯誤,而第二個則是英雄的選擇問題。

既然效仿自己這邊的行竊預兆也就算了,你選個正常點的英雄,盧錫安都可以,結果居然連英雄都不變,直接拿出一個吸血鬼?

還真當這版本的吸血鬼誰都能玩了?

很快吳優秀用比賽給大家呈現了一個事實。

前六分鐘中路的對線還算相安無事,吸血鬼的發育也還不錯,但和上一局吳優秀的比起來可就差得多了。

不過也算打出了該有的行竊預兆的效果,可就在吸血鬼和卡薩丁相繼到達六級之後,一切就變了。

隨著卡薩丁擁有大招做位移,時常上來消耗的吸血鬼幾次差點被反殺,而卡薩丁擁有的被動和護盾則幫助自身擋去了大量吸血鬼的傷害。

一時間中路的優勢不在,等到十分鐘的時候卡薩丁就已經完成了經濟反超,裝備領先的情況下吸血鬼的境遇更是糟糕透頂,幾次死於卡薩丁之手。

如此一來行竊預兆偷來的經濟,還趕不上自己送的多了,直播間的彈幕直呼行竊預兆是的版本陷阱。

十分鐘之後,卡薩丁完全就不給吸血鬼偷錢的機會了,直接四處遊走將優勢擴大到邊路。

因為上路有TheShy這個怪物在,所以吳優秀開始重點照顧下路。

想起水晶哥罵Sofm的話就講道:

「你個龜兒子,都特麼多久沒Carry過了,今天趕緊Carry一局。」

小狗聽到隊霸又開始陰陽怪氣起來,也開始回擊道:「FMVP同學,我特麼為啥沒Carry,你心裡沒點B數嗎?」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