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7章 給RNG的對手們提個醒!(1/2)
阿嚏!
天桑正在後台休息室看電子熒幕上的BP,忽然感覺鼻子一癢。
「又是哪個龜兒子嫉妒我進了冠軍戰隊?」
旁邊的Heart嘴角一抽,自己為什麼能聽懂?為什麼要學漢語?
啊,折磨啊,真的是折磨。
而此時舞台之上,處於藍色方的RNG正在決定第一手選擇。
「要不還是拿一手皇子當做搖擺位吧,你們怎麼看?」風哥拿著筆記本看向選手席幾位選手。
「也只能這樣了,前幾天的德杯IG打得蠻凶,但根本不看出什麼章法來,還是穩妥一些比較好。」小狗率先出聲。
吳優秀心想,能從德杯看出來IG的章法才是怪事,前世記憶里其他戰隊研究一個賽季也只能是望而生嘆,畢竟人家打的全是個人能力啊。
當然也可以說IG就是正確的五個人遇到了一起。
不過這一手皇子還是要拿的。
畢竟揭幕戰,先用香鍋最熟悉的打野試試水到底有多深也好。
吳優秀扭頭看向香鍋。
香鍋聳聳肩說道:「我無所謂。」
這版本皇子雖然被削弱了一波,算不上T0級的打野,但T1還是有的。
風哥掃視一圈,見都沒意見就對Letme點點頭將皇子鎖了下來。
「皇子?雖說已經沒有上賽季那麼強勢,但作為RNG擅長的搖擺位還是可以的。而且若是打野的話,現在野區經驗追趕的機制改版之後,對於皇子這種有位移比較好入侵的打野,還是挺友好的。」米勒根據上次德杯的數據分析道。
這時大熒幕一閃,IG一方似乎也是早有準備直接給TheShy鎖下傑斯,隨後又拿出一手布隆。
沒辦法,洛已經被RNG按掉了,留給寶藍的只有牛頭、布隆、塔姆這類的。
挑來挑去還是選了布隆。
見IG拿出傑斯,RNG也是堅定了皇子打野的想法,給Letme拿出一手鱷魚應對傑斯,隨後補上牛頭。
隨著兩邊陣容不斷地確定,很快就來到二階段RNG來確認自家雙C。
AD位還是比較好確認的,風哥和小狗交換一輪意見就有了大概的英雄,直接選下EZ。
「RNG這邊是給小狗拿了一手EZ打傑克的霞,沒太大問題,那現在就剩9哥最後一手,」娃娃看著場上的陣容說道,「我覺得岩雀可以,加強之後德杯上的中單岩雀確實有很大發揮空間的。」
「瑞茲也行,」米勒接過話頭說道,「還有沙皇發條都可以的,雖說季前賽9哥的英雄池被砍七七八八,但這些英雄還是能拿出來一戰的。」
然而吳優秀早就已經決定好自己要用什麼了,既然都把他給忘了,那自己就得給RNG的對手們提個醒!
隨著大熒幕一閃RNG的陣容也是徹底確定下來。
「吸血鬼?」娃娃微微一愣,「季前賽改版吸血鬼都被砍成那樣了,不太好吧。」
「好不好,9哥已經鎖了,」米勒回頭看向娃娃笑道,「這麼看,9哥的脾氣還是挺暴躁的,Ban位上不給到尊重,是真的要選出來正名的。」
「不過說實話,吸血鬼確實不太行,這版本吸血鬼的發力期比之前的版本還要晚,而且現行野核的版本導致比賽節奏偏快,很難會給到對手後期發力的機會。」
「還是看一下IG最後一手康特位如何選擇吧?」
此時IG正在考慮當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