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67章 給RNG的對手們提個醒!

第267章 給RNG的對手們提個醒!(2/2)

目錄

此時IG正在考慮當中。

在他們看來,吸血鬼都已經被削弱得連那些絕活玩家都放棄了,RNG肯定不會選,所以根本沒必要浪費一個Ban位。

可誰能想到,RNG還真就選了,硬選。

「Rookie你有什麼好打吸血鬼的英雄嗎?」IG的主教練Mafa問道。

金昌洙教練此時剛和IG管理層有過接觸,具體合作細節還沒敲定,所以並沒能上台BP。

Rookie尋思現在是個英雄就能康特吸血鬼,所以笑著回答道:「都可以,季前賽改版之後吸血鬼被削弱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對面怎麼玩才能贏。」

最近阿水加入之後德杯上IG連戰連捷,再加上IG本身就是RNG在S7的陪練對於RNG的實力很清楚,所以Rookie倒也有點小膨脹。

「妖姬怎麼樣?」Mafa試探著問了一下,雖然受到吳優秀的牽連妖姬再次被削弱,但好在點對點上妖姬還是一如既往地強勢。

Rookie想了一下。

線上來講妖姬還是比較康特吸血鬼的,在不主動挑事的情況下只要對面敢上來,基本穩穩都要吃妖姬一套,而且有W在基本就是無傷消耗對面。

還有一點,妖姬也算是他的招牌,打吸血鬼的話還真的可以。

如此一來,IG的最後一手也確定了。

在看到妖姬的瞬間,就連解說席上的米勒也是為9哥捏了一把汗。

覺得吳優秀還是年輕了一些,太衝動了。

RNG這一手吸血鬼就仿佛被架在火爐上烤,作為世界冠軍還是FMVP的9哥,要是拿出吸血鬼之後只能補塔刀那會相當難堪,但在妖姬面前想打出優勢,難如登天。

所以完全就是一個不討好的局面。

而此時雙方陣容已經出來了。

藍色方RNG:上單鱷魚、打野皇子、中單吸血鬼、下路組合EZ加牛頭。

紅色方IG:上單傑斯、打野豬妹、中單妖姬、下路組合霞加布隆。

從陣容上看,RNG這一局應該是打算讓香鍋的皇子在前期帶起節奏,從而撕開一道口子,中期鱷魚抗住壓力等自家雙C核心裝備做出來接管比賽。

IG的陣容則比較拼前中期的個人能力,傑斯、妖姬上中這兩個點位在德杯上已經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只要拿到優勢就會有打野的幫助將雪球滾大,中期就已經可以結束這場比賽了。

而RNG因為中期沒有接管比賽的能力,剛好害怕的就是這一點。

看著這個陣容,米勒越想越覺得RNG不該拿吸血鬼,可他畢竟只是一個解說影響不到場上的BP。

作為官方解說雖然不能說出來,但他也只能在內心祈禱可能會有奇蹟發生。

隨著兩邊教練來到舞台中央握手,揭幕戰的第一局比賽也是正式開始了。

「RNG加油!」

「IG加油!」

因為前幾天的德杯冠軍,一直在紀錄片中擔當反派的IG第一次做了主角,粉絲也是增長了不少。

所以即使RNG奪冠後粉絲暴增,現場仍是有不少IG的粉絲為之加油。

現場兩邊的粉絲一番加油之後,大熒幕上也是出現了峽谷地圖,可就在這時也不知道誰喊了一聲。

「LGD,加油!」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