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章 《劇本》(1/2)
「短暫的休息過後,歡迎大家回來觀看Bo3的第二局較量。」
「看過剛才比賽的兄弟們,應該知道首局是由RNG輕鬆拿下,現在進行第二局,不知道EDG經過休息調整得怎麼樣,現在第二局讓我們拭目以待。」
隨著選手回到舞台,解說記得也開始為第二局的比賽提前控場,隨後將話題拉回比賽上面,說道:
「上一局我們看到,經過六連敗之後小狗回歸以及新人9哥的登場,似乎春季常規賽那支勁旅RNG又回來了。」
騷豬扶了一下眼鏡,說道:「是的,上一局9哥表現出了極強的個人能力,並且抓住了前期雙方打野想要通過中路建立優勢的想法,在中路一波雙殺之後徹底打開局面。」
「隨後9哥的發揮也是極為穩定,逐步將自身積累的優勢輻射到每一路,更是對EDG造成很大的壓制性。」
「確實很穩定,我記得好像是14-0-3的戰績,一次都沒有死過。」Miss補充道。
「在對線期結束以後,EDG那邊的經濟就已經被RNG拉開,而且劍姬和下路艾希的發育也沒有跟上,最後勉強撐到二三分鐘就結束了比賽。」
「EDG這一局估計要針對RNG的中路做文章了。」
隨著大熒幕上出現雙方的BP界面,宣告著第二局的比賽正式開始,這一局EDG主動選擇紅色方。
藍色方RNG一ban扎克,EDG則在猶豫。
「我覺得這一局EDG應該不會將9哥的妖姬放出來了吧,」在記得看來上一局9哥的妖姬已經說明了很多問題,這種絕活般的英雄,難道不給一手尊重Ban?
然而EDG讓記得有些失望,只見紅色方的EDG在前兩Ban分別Ban掉了蜘蛛和錘石,等RNG二三Ban確定,EDG這邊第三Ban給到了加里奧。
這是什麼鬼?
騷豬也是沒想到,妖姬上一局打得EDG都不敢露面,居然不Ban,還真的是頭鐵。
但隨後的一幕卻是看傻了解說台上的三名解說,只見在RNG這邊一搶卡莉斯塔的情況下,EDG一選秒鎖了妖姬。
妖姬,這很明顯就是給中單Scout拿的。
現場的觀眾在看到這一幕也是躁動起來,特別是EDG的粉絲歡呼聲一陣高過一陣,顯然都明白EDG選這一手的意思。
那就是想告訴對面RNG,不是只有你們會妖姬,我們Scout可以打得更好,而且這一局我們要找回場子,用上一局你們拿到的英雄將你們擊敗。
「Scout,你的實力我們都清楚,絕對不比對面的中單差,自信一些,既然選了就證明給大家看。」
NoFe教練說著很是信任地拍了拍Scout的肩膀以示鼓勵。
要知道從來到LPL之後Scout的數據就一直排在LPL中單前五之內,這在LPL就已經是頂級中單了。
而且上一局輸掉除了Scout幾波失誤外,最關鍵的還是第一波GANK送了對面雙殺,以至於妖姬限制不住了,這才是最關鍵的地方。
Scout這時回過頭很認真地點點頭,示意這一局他完全有自信贏下來。
NoFe欣慰的露出一個笑容,只要Scout的狀態還在,他就有信心贏下這局比賽。
很快就輪到了藍色方最後一手。
「對面既然妖姬,」吳優秀說著看了一眼Ban位上的10個英雄,淡淡一笑,「那我就發條吧。」
「發條?」
還沒等風哥說話,幾名隊友卻是先呵呵地笑起來,說道:「我看行。」
上一局對面Scout就是用發條被吳優秀打穿的,這一局對面拿妖姬挑釁,9哥拿發條回敬一下也不算過分呀。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