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章 你們說選什麼皮膚好呢……(2/2)
只是所有人都清楚,娃娃和米勒剛才都討論過,這樣就意味著失去了一個Ban位。
娃娃似乎也感覺到了氣氛的緊張,雙手按在解說席的桌子上補充道:「還是要看藍色方的一搶。」
幾乎就在娃娃的話音剛落,藍色方KZ沒有任何猶豫地鎖下了豬妹。
作為這個版本已經逐漸取代皇子的T0級打野,KZ搶下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而且從這個秒鎖的方式上也是能看出來KZ明顯已經吃透了對手,意料到RNG會Ban卡莎,且做了充分的準備。
「那現在壓力就來到RNG這邊了,豬妹沒了,兩個女警和霞以及卡莎全都不在,再加上RNG按掉的皇子,一二手真的有點難選。」
能看到大熒幕上的風哥徘徊在自家的中下兩個雙C間,還在交流。
也就在第一手即將最後一點時間的時候,RNG先是亮出了EZ,看起來這一手早有準備是在給第二手拖時間。
「EZ,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勉強,現在KZ這麼強勢,都知道EZ發力需要等到三相魔切,成型有點太晚了,而且後期用處不大。」米勒在這時給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家也是知道這個道理,可現在問題是怎麼解決?
除了EZ,RNG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還是說將EZ先放掉,等到二階段讓對面再Ban掉一輪再選?
RNG沒得選擇,所以只能是先給小狗拿了一個EZ,這局還是要中路扛大旗的,所以還是給中路爭取一些思考的時間吧。
然而這會兒RNG的語音內仍舊是沒個結果,最後只能將第二波放在了打野位上,拿出了一手奧拉夫。
KZ則選出了燼和青鋼影。
同樣是光速BP,仿佛對RNG的Pick了如指掌,這讓正在看直播的RNG粉絲心已經涼了半截。
對面應對自如,自己這邊還要拖到選人時間用光,這還看不出問題來?
「青鋼影,這下RNG可就難受了呀。」
娃娃看著大熒幕說道,「這就是剛才Ban掉卡莎導致的Ban位問題,青鋼影在團戰以及單線上的能力太強了,這局Letme根本不好打。」
米勒對此沒有任何意見,點頭補充道:「沒錯,而且RNG這邊9哥還要防一手,這個青鋼影選出來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溜到中路來了。」
「那話說回來,現在只剩下一階段RNG的第三手,雖然9哥的滑板鞋是被KZ放了出來,但我覺得現在真的不能用。」
「先不說青鋼影的留人,現在RNG的下路已經確定是EZ了,沒有下路的保險在,那麼中路就成了隊伍的唯一保險,所以還是要拿大核。」
不得不說米勒這次分析的確實沒錯,要知道吳優秀一般敢拿出滑板鞋之類的操作性極強的英雄,都是有小狗做後盾。
前中期就算拼輸了也不要緊,有小狗在實在不行就打後期。
可現在EZ選出來了,陣容大概就已經確定是前中期,後期EZ完全沒有傷害的,中路必須要補上足夠的傷害。
所以RNG也是非常慎重,對於中路的選擇一直都在研究討論,以至於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RNG最後一手確定陣容的時候。
然而就在所有人等待RNG這關鍵一選的時候,RNG這邊最後一手亮了出來。
沒人想過會是這個英雄。
「一輪新月正在冉冉升起!」
皎月!
韋醬,你說選什麼皮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