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章 你們說選什麼皮膚好呢……(1/2)
在娃娃和米勒這麼一渲染下,國內整個直播間內的氣氛也是緊張起來。
畢竟之前RNG約不到訓練賽的消失都只是謠傳,現在從官方解說口中確認,顯然是真實的。
那這樣的話,RNG第一場就要面對LCK的銀河戰艦KZ,真的沒問題嗎?
和之前討論的氣氛一樣,這次唱衰的人甚至比之前還要多。
「看來這次RNG要在MSI栽跟頭嘍。」
「喜歡跳是吧,還大滿貫嗎?」
「說實話大滿貫就是個笑話,不在小組賽被淘汰就算不錯了。」
「呵呵,約不到訓練賽能怪誰,還不是戰隊自己不把季中賽當一回事,如果春季賽打完就走,能出現這種情況?」
「樓上的別逗了,選手不需要休息嗎?」
「有一說一,都是選手自己作的,如果不說那麼些大話會有這些事情?」
「哎,散了吧,這場比賽我看過了,RNG直接二十分鐘不到投降了……」
看著一大片唱衰的聲音,RNG的粉絲盡力反駁,但架不住黑粉已經將節奏帶了起來,反駁根本就沒用。
也就在這時候,大熒幕的畫面從解說席切到了BP的界面,顯然這一場備受期待的小組賽已經開始了。
RNG被分到了紅色方,而KZ則是在藍色方。
看到這個選邊娃娃和米勒也是嘆了口氣,這怎麼越是這時候連運氣也走霉運呢。
雖然看起來RNG拿到了所熟悉的紅色方是優勢,然而現在卻需要考慮一點。
KZ已經完全摸清楚RNG套路了,若是按部就班地拿出常規陣容,肯定會受到反制,再加上藍色方的先手一搶,若是可以的話RNG自然是拿到藍色方最好。
可現在藍色方在KZ手裡,算上Ban位和一搶,KZ至少可以牽制RNG四個英雄。
再加上一些英雄的克制,許多RNG的所熟悉的套路都不能拿出來使用了。
可以說,RNG出師不利。
「唉,越是到這種時候,就越是需要沉得住氣,希望RNG的隊員能夠穩住心態。」娃娃在看過選邊後,託了許久才放出這一句話。
這時大熒幕KZ率先亮出了三Ban。
「看一下KZ這邊是直接Ban掉了長手AD女警,以及最近又開始活躍在賽場上的霞,最後一手則是吸血鬼。」米勒說道。
「我的天,那這樣的話唯一的強勢AD可就只有一個卡莎了,RNG如果不Ban那就要落在KZ手裡。」
「之前都是RNG利用9哥的英雄池,無限地逼迫對手封死中單位,現在RNG反而要被KZ將一軍,Ban掉就少一個Ban位,不Ban就是放虎歸山啊。」
「怎麼辦?」
大熒幕上RNG在亮出自己的前兩Ban之後,也是陷入了一陣長考,能清楚的看到風哥還在和選手溝通。
氣氛幾乎透過大熒幕傳遞到整個比賽現場,RNG必須要做出抉擇了。
也就在倒計時還剩最後一秒的時候,RNG將第三Ban亮了出來。
虛空之女·卡莎!
「還是Ban掉了,RNG是打算將KZ的下路也拉下馬,說實話目前也只能這樣了。」米勒分析道,「那這樣的話,兩邊的AD都不太好選,對於RNG來講勉強算是一個好消息。」
只是所有人都清楚,娃娃和米勒剛才都討論過,這樣就意味著失去了一個Ban位。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