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366章 小組賽首戰!

第366章 小組賽首戰!(1/2)

目錄

經過幾天的入圍賽角逐,小組賽的最後兩個名額隨之確定。

一個是獨立國協LCL賽區的GMB戰隊,另一個大家則非常熟悉了,LMS賽區的FW閃電狼。

其實對於這個結果大家也早就已經猜到了,LMS賽區以前可是和各大賽區平起平坐的,只是由於最近幾年其他賽區的不斷崛起,加上電競選手和從業者的外流。

LMS賽區已經無法滿足自身賽區的需求,戰隊的成績在世界上也是越來越差,所以在S8賽季開始後LMS賽區就已經被降級為外卡賽區。

但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LMS賽區再怎麼樣那也是拿過S2總冠軍的賽區,那些真正的外卡賽區與之還是有較大的實力差距的。

所以對於LMS能拿到其中一張小組賽門票,大家也不奇怪。

而獨立國協就更不用說了,算是LEC賽區的分支,東歐獨立國協,實力自然也不是那些小賽區能比的。

最終GMB和FW兩支戰隊進入了小組賽。

說是小組賽,但其實只有六支戰隊,所以並不會進行分組對抗。

六支戰隊就如同春季賽的常規賽一般,組內雙循環,前四名晉級半決賽。

簡單粗暴。

沒錯,因為季中賽的特殊性,只有各大賽區的冠軍能夠參加,參賽隊伍較少賽程自然是很短的。

但這同樣也說明了一個問題,對於選手來講容錯率很低,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他們都需要認真對待。

不像S賽,哪支戰隊的運氣好沒有遇到LCK的戰隊,進入淘汰賽以及半決賽的機率就要高出不少。

現在大家都在一起,組內對抗稍稍出現一點問題,排名就可能落後一點。

再加上小組賽並不會加賽,到時候出現同比分的隊伍,便會按照勝負關係確定先後順序,若是一勝一負則會計算小組賽的總時長,用時最短的晉級。

特別是這種的六支戰隊交手,極容易出現積分相同的情況,所以RNG必須要確保進入前兩名才算是穩定進入半決賽。

而今天的第一個比賽日,RNG就要面對本次季中賽最大的威脅。

KZ戰隊。

距離小組賽開始還有不到十分鐘,大熒幕上的畫面已經是被切到了解說席。

作為LPL的首場比賽,官方也是給將娃娃和米勒搬了出來提前熱場。

此時的彈幕紛紛飄過,都在討論著接下來的這場比賽。

「等得這麼久,可算開始了。」

「說實話入圍賽太辣眼睛了,簡直就是互相餵飯,好在小組賽總算是開始了。」

「開始有什麼用,你不知道RNG在歐洲沒有約到訓練賽?」

「RNG就算不打訓練賽實力也不弱的好吧。」

「還吹呢?沒有訓練賽保持狀態,估計今天第一局就得輸。」

「RNG雖然沒打訓練賽,但他們每天都在RANK好吧,就算沒有摸到對手的底,也不至於這麼說吧?」

「懶得和你理論,等會打完KZ你就知道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