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6章 小組賽首戰!(2/2)
「懶得和你理論,等會打完KZ你就知道了。」
「……」
對於RNG沒有約到訓練賽的事情,也是不知怎麼就傳到了國內,彈幕此時正分成兩派,一邊是RNG的鐵桿粉絲,另一邊則是並不看好RNG在MSI的表現。
而此時RNG的後台休息室內,首發的五名選手正坐在一起,聽風哥對這局比賽的安排。
「雖然我們昨天臨時打了場訓練賽,但強度著實和其他戰隊差了太多,你們一會上去打的時候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眾人紛紛點頭,對於這點幾個人都有共識。
風哥掃了一圈,見所有人都聽清楚了,這才接著說道:「還有一件事需要和你們說一下,據工作人員給出的消息,這幾天KZ都在研究我們在RANK拿出的那些英雄,估計一會我們應該很難拿到了。」
原本幾人對於這場比賽也都是謹慎為主,還是有信心拿下的,但現在聽完風哥的第二句,頓時皺起了眉頭。
這次因為沒有約到訓練賽的緣故,RNG並沒有時間來得及練習之前準備的戰術,眼下只能靠那些常規英雄打雙核或者四保一,但眼下若是在BP上被KZ封死,那RNG可就很難發揮了。
想想,連訓練賽都沒打,唯一依仗的就是自己的那三板斧,若是再被Ban被搶,豈不是對線都沒法對了。
吳優秀對此也是非常頭疼,可讓他沒想到的是,這時周圍幾個隊友卻不約而同的看向了他。
什麼意思?
還不等他出聲詢問,風哥已經笑著開口說道:「小9,這裡五個人也只有你的英雄池最深,所以這第一局可就靠你了。」
見風哥都這麼說了,吳優秀還能怎麼回答,只能是假裝並不在意地點點頭。
說實話,他心裡也沒有底,畢竟這是一個團隊遊戲,不可能只靠他一個人Carry就能輕鬆取勝,還是要看哥幾個的發揮。
只要哥幾個能夠穩住,不說優勢只要五五開,他就有信心能贏下這場比賽。
可現在問題在於,這幾天RANK的英雄被研究了一個遍,對線很難再找到優勢,這樣壓力可就全到中路上了。
也就在這時,官方的工作人員敲了敲門,示意選手和教練可以上台調試設備了。
RNG一行人也沒有打算耽擱時間,儘早確定外設沒有問題,還能留給大家一些溝通的時間。
就這樣幾人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選手席,雖然身處歐洲,但現場仍舊是有不少RNG的粉絲,大部分都是留學生,還有一些是國內坐飛機來看比賽的粉絲團。
手裡拿著印有「ROYAL NEVER GIVE UP」的橫幅,還有的直接高舉選手的海報,最有意思的就是小狗和吳優秀的粉絲,一個COS成了VN,一個COS成了天使。
也就在這時,國內轉播的畫面里傳來了娃娃的聲音。
「好的,剛才說了那麼多,現在我們也是能看到兩支戰隊的選手已經進入選手席,正在調試設備,BP應該馬上就會開始了。」
「從現場給出的畫面來看,RNG五名選手錶情上看起來狀態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看來約不到訓練賽的問題對RNG的影響確實比較大。」
米勒在這時也是點點頭,有些擔憂地說道:「沒錯,其他隊伍現在都是完整備訓,狀態正處於最高昂的時候,RNG現在就像抹黑走路,很危險。」
「說實話,這局比賽我是支持的RNG的,但就現在這種情況來看,RNG的形勢不容樂觀啊。」
「你看看對面KZ幾個人,有說有笑的,放得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