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2章打職業還需要練英雄的嗎?(1/2)
「恭喜RNG成功拿下第一局的比賽,前面兩隊十分焦灼,但在六分鐘後RW的一波中野聯動中,9哥的天秀操作是幫助RNG打開了局面。」
記得笑著讚嘆道,「不愧是國產中單的牌面選手。」
「當然,從第一局也是能夠看出來RW的問題並不在實力上,還是希望他們能在休息時間好好的調整一下狀態,拿出他們在常規賽和季後賽六進四的氣勢在第二局給大家帶來更好的表現。」
開賽沒多久焦灼的局面還是讓RNG的粉絲有些緊張,不過後續的發展卻有些出乎他們的想像,看起來勢均力敵的RW怎麼在中路一波暴斃後,一蹶不振,直接被RNG壓著打?
不是說這一局要拖到大後期才能分出勝負嗎,這怎麼還沒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最難受的還是RW的那些粉絲,這賽季常規賽後期RW越大越順,被稱為最大的黑馬戰隊,所以這不禁給了那些粉絲一些期待。
特別是在開局的前幾分鐘,RW幾乎和RNG打成平手,這再一次讓他們看到了晉級絕對的希望,可哪想到中野的一波聯動直接讓RW走向崩盤?
他們有些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可不接受又能怎麼樣呢?
……
在現場RNG粉絲的歡呼聲中,兩支戰隊的選手回到了各自的休息室。
毒硬幣臉色有些難看地坐在一張電競椅上仰望著天花板,身邊還坐著其餘幾名剛剛在場上參賽的選手。
馬哥面無表情地癱在那裡扣指甲,Mouse在發呆,遺憾和輔助則在聊著什麼……
牛排拿著筆記本梳理了一下破馬張飛般的頭髮,一一掃過自己戰隊的這些選手。
「才第一局而已,不要那麼沮喪,我們打得已經很好了。」牛排用手輕輕拍了拍身邊的桌面,將眾人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上。
「RNG的實力很強,這點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一個事實,不過這並不證明你們的表現有問題,可能是只是差一點運氣。」
「就像剛才第一局的前幾分鐘,RNG雖然靠著硬實力小有領先,但領先幅度並不大,只有不到五百塊,就算到對線期結束有一千五,可那又能怎麼樣?」
「將這一千五平分到五個人身上,也就三百,還不夠買件多蘭裝備,所以說我們比RNG並不差。」
聽到教練牛排如此一番開導,RW的選手狀態也是恢復了一些,毒硬幣點頭說道:「沒錯,主要還是我的問題,若不是我想拿那個頭,也就沒後面的事情了。」
牛排對毒硬幣的態度還是很滿意的,作為隊長就是要能承擔得起責任,不過現在比賽還沒結束,還不到分鍋的時候。
「Donib,作為隊長你現在要做的是帶領隊伍拿下第二局的比賽,而不是計較這一局得失。」
「而且就算是輸,也不可能是你一個人的責任,大家都有份,我的BP也有問題,所以也不要自責了。」
毒硬幣在這時也是打起精神來。
沒錯,自己可是答應馬哥,答應這些隊友要帶領他們進入世界賽的,怎麼能就因為這一局失敗而停滯不前?
很快一行人迅速進入狀態,討論起了下一局的戰術布置……
而另一邊的RNG戰隊的休息室內。
「不錯,不錯,」風哥依舊是像往常打常規賽一般,拍著幾人肩膀,等到吳優秀這裡卻是將他留了下來,「什麼時候練得這一手蛇女,我怎麼不知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