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2章打職業還需要練英雄的嗎?(2/2)
「不錯,不錯,」風哥依舊是像往常打常規賽一般,拍著幾人肩膀,等到吳優秀這裡卻是將他留了下來,「什麼時候練得這一手蛇女,我怎麼不知道?」
「需要練?」吳優秀瞪大眼睛說道,「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打職業還需要練英雄的嗎?」
「難道不是有手就行?」
「……」
原本還打算和吳優秀多聊幾句的風哥頓時沒了興趣,一撇嘴將這個大陰陽師送進休息室讓他去噁心那幫隊友吧,可別來折磨自己耳朵。
休息室裡面其他幾個人自然也是聽到了吳優秀在那裡說了什麼,不過大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早就已經免疫了。
畢竟對他們來講,9哥什麼時候做過人?
唯獨一邊坐在飲水機旁邊的小天,雙眼放光,自己果然在陰陽怪氣的方面還差得遠呢。
隨著兩支戰隊的選手重新回到比賽場上,第二局的比賽也是隨之開始。
按照規則這一局輪到RNG選邊,沒有任何疑問,風哥將自己最擅長的紅色方拿在手裡。
RW則自動來到了藍色方。
和上一局沒什麼太大的區別,RW前三手直接按掉了吸血鬼和滑板鞋,以及剛剛吳優秀拿出來的蛇女。
想要破解反向R閃對RW來說需要一些時間,而現在比賽要緊,自然還是直接按掉穩妥一些。
「哈哈,看來RW對於上一局9哥的蛇女還是非常忌憚的,並沒有到任何機會直接在放在了Ban位上。」記得看著大熒幕的BP笑道。
貓皇點點頭,解釋道:「也確實沒辦法,上一局中路那一波讓人印象深刻,反向R閃真的太秀了,RW不防肯定不行的。」
「不過這樣的話,佐伊倒是被放了出來,不知道9哥會不會在這一局拿出來。」
「我覺得佐伊還是比較看陣容……」
隨著解說席上三人不停的討論,RNG這邊也是確定一階段Ban位人選,還是比較常規的那幾個英雄。
遺憾的蜘蛛,隨後又Ban掉了熱門的打野皇子和上單/打野強開青鋼影。
青鋼影在經過S7之後幾輪改版均得到了加強,而且英雄本身技能也是非常強勢,整個常規賽被禁了220多場,足以見得這個英雄的恐怖。
現在RNG來到紅色方,自然是不可能將其放出來。
RW選擇藍色方自然也是早有定策,並沒有選擇RNG上一局用過的豬妹,而是拿了一手岩雀。
「岩雀?」記得看著RW第一手說道,「同樣也是改版之後增強的英雄,但改版後清線能力不如從前,從中單變成了打野英雄,支援能力和傷害都是非常不錯的,作為打野也是不錯的選擇。」
貓皇對此也是比較認可,笑道:「岩雀打野還是挺猛的,後期的話QEW一套完全可以秒人。」
「那這樣的話,我覺得RNG可以考慮一下繼續拿豬妹和奧拉夫,豬妹的作用上一局的完全能看到,奧拉夫剛好和燕雀相反,前期非常強勢,這樣也能儘早從野區來到線上GANK。」
「就看RNG怎麼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