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6章 BP,RW的選擇!(1/2)
隨著解說席上聊天般的將這場比賽關鍵信息透露出來,比賽也是正式開始。
「好的,可以看到兩邊已經進入到BP的界面了,」記得跟隨著電子熒幕的畫面說道,「這一局呢,按照新賽季的規則,敗者將不再享有優先選邊權,而是統一在賽前由拋硬幣決定,單數場次即1、3、5和雙數場次2、4局的選邊。」
「從結果來看,RW是在拋硬幣環節拿到了單數場次的選邊,第一局也是沒有讓風哥拿到更加擅長的紅色方,是被RW自己拿在了手裡。」
「這樣的話,RNG就自然來到了藍色方。」
「沒錯,」貓皇點點頭應了一句,「風哥的BP確實是比較擅長後手應對,不過藍色方的RNG擁有一搶,只能說各取所需吧。」
「RW不想給RNG康特位,可能對RNG的BP來講確實有一些影響,而RNG用康特位換來一個一搶,倒也不虧。」
「還是要看BP上兩隊怎麼抉擇……」
貓皇說罷,大熒幕上的RNG也是將自己的第一Ban亮了出來,蜘蛛。
Y1han的招牌打野之一,看到S7賽季春季賽的觀眾基本都應該清楚,Y1han的蜘蛛百分百勝率,也算是一份絕活。
其實Y1han還有另一手招牌皇子,不過和蜘蛛比起來還是要差一些,所以對於Y1han十分了解的RNG還是選擇了Ban蜘蛛。
隨後又連續Ban掉了時下逐漸流行起來的岩雀,封死的倒不是中單位,而是打野。
沒錯,現在季後賽8.6版本的加強也是讓岩雀大大提高的刷野效率,再配合上S8賽季的新符文天賦和移速加成,以及AP打野刀的爆發和強大的支援能力,岩雀確實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存在。
怎麼說Y1han也是從RNG走出去的,肯定或多或少地知道一些戰術和RNG的弱點,真要讓Y1han發育得太舒服,那RNG肯定自己很難受。
所以乾脆一勞永逸,Ban了。
而最後一手Ban位RNG是給到了奧恩。
WE這邊倒是沒客氣,直接把吳優秀吸血鬼和滑板鞋按死,最後一手給到了去年末新出的佐伊。
沒辦法,常規賽吳優秀一手佐伊直接睡服了BLG,給當時的整個LPL戰隊都給提了一個醒。
那就是新英雄在比賽場上的作用很可能屬於T1、T0級別的中單,所以一時間其他戰隊都爭相練了起來,唯獨RW是完全當做沒看見。
其實倒不是RW不想練,而是中單毒硬幣試了兩把佐伊之後就放棄了,一個Poke型英雄被他玩成了平A流佐伊,也太難受了。
而且那個技能釋放簡直把他噁心到了,所以乾脆不練了,浪費一個Ban位就浪費吧。
可打其他戰隊倒還好,一個Ban位影響不大,可遇到RNG就有點尷尬了,比賽還沒開始,先讓出三個Ban位。
不過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RNG的一搶上。
「之前常規賽階段9哥就曾亮出過一手佐伊,本以為今天能再次看到,很可惜RW也是對RNG研究頗深,並沒有選擇將其放出來。」
結合剛才RW最後一手Ban位,記得惋惜地說道。
「佐伊嗎?」貓皇畢竟是職業選手對英雄還是比較熟悉的,「如果RW放的話,確實可以搶一手,佐伊目前為止還是非常強勢的,Poke能力很強。」
「可現在RW沒放,我覺得RNG可能還是要搶一手打野。」
「打野嗎?」記得還有些不確定,可大熒幕上隨之就已經是證明貓皇的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