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6章 BP,RW的選擇!(2/2)
「打野嗎?」記得還有些不確定,可大熒幕上隨之就已經是證明貓皇的話。
「哇,不愧是貓皇,RNG第一手是給香鍋拿了一手豬妹。」
「開團加控制,而且豬妹可以說是這版本最好用的打野之一了。」
「確實,」晾在空氣中的淑芬也是找到機會附和一句,「目前為止豬妹是春季賽出場率最高的打野,這麼多隊伍選擇,肯定也是有他的道理。」
兩位氣氛組解說還在討論英雄問題,一旁的貓皇已經開始在腦海里預演RNG的打法。
隨後笑道:「豬妹拿到了,那這局香鍋看來又要成工具人了,幹什麼都是中下兩位大哥的任務。」
「說實話,還是少Ban位啊。和RNG打,這一階段三Ban真的是挺難受,RW應該Ban掉豬妹才對。」
記得明顯已經有些跟不上了,連忙是將話題拉了回來,「還是先看一下RW的一二手選擇吧……」
RW隊內語音中。
「對面搶豬妹了,遺憾,你覺得拿什麼比較好?」RW的主教練牛排用手撩了撩自己那酷似張飛般的頭髮,來到遺憾的座位後面問道。
皇子和蜘蛛已經被Ban了,外面剩下能用的還有奧拉夫和扎克以及螳螂,雖然版本強勢的青鋼影也能打野,可優勢局還行,劣勢局的青鋼影完全沒法玩的,太脆了,被摸到一套基本就要被秒。
牛排也是有些頭疼這才看選手的意思。
遺憾正要說話,中路的大哥毒硬幣就已經是替他開口道:「扎克吧,能開團還有控制,兩條命肯定抗揍。」
自從隊伍磨合好之後,整體已經是偏向毒硬幣的自帶體系,所以作為指揮說話確實有份量的。
「那遺憾呢,你怎麼說?」牛排也是覺得沒什麼太好的英雄應對豬妹,便再次看向遺憾。
「那就聽硬幣哥的吧。」遺憾其實想用奧拉夫的,可見指揮都說了也不好不給硬幣哥面子,就答應了下來。
這版本野核奧拉夫非常強勢。
而且奧拉夫就是那種越打越猛的英雄,自身還有大招無視控制,非常適合帶動比賽節奏。
再一個知道對面中單厲害就避開中單,選擇瘋狂遊走上下兩路,只要被奧拉夫抓到一次機會十有八九就會爆發人頭。
不過那邊Mouse見得到牛排的點頭已經是將扎克鎖了下來,隨後第二手遺憾是按照計劃給硬幣哥拿了常規法核球女。
可以說,像辛德拉這種每個賽季都能當線霸的中單英雄,居然沒被拳頭削弱離開職業賽場還真是一個奇蹟。
「唉,RW這邊第二手是選擇先亮出自己的中單,當然也不排除辛德拉走上路,不過那種可能性真的很低。」記得看著比賽畫面說道。
「那這樣的話,留給9哥的發揮空間就很大了呀,像妖姬、發條這類的都可以……」
感謝書友2019081604022130的打賞!
感謝耿瓏洋的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