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章 選隊鬼才頭哥的眼光(2/2)
感覺就很後悔。
倒不是後悔進入了紅牛的體系,而是後悔自己不該這麼早地就刨根問底,早知道就聽歪頭叔叔和老萊頭一開始的建議就好了。
車隊裡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打聽來幹嘛呢?知道了還叫人心煩!
最明顯的一點就是,束龍這個比賽周和阿爾本的交流次數有了明顯的減少,而且在得知阿爾本因為事故退賽了的時候,他其實和加斯利一樣是稍微鬆了一口氣的。
說起來稍微有些慚愧,畢竟阿爾本在生活中確實是一個很好的人,在很多小事情的細節上都會主動為其他人考慮,束龍自覺也確實受到了不少對方的照顧。
但是身為一個十九歲的年輕人,請原諒他很難在短時間內把心態給糾正過來。
尤其是在他的成績還明顯比阿爾本好了這麼多的情況下,簡直就像是高三還在努力學習並且次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結果有人天天玩手機,一問之下不是有加分就是被保送了一樣。
甚至就連出試卷的人和考官都是對方的親戚,這你怎麼玩嘛?
就.真的好不爽!
可又能怎麼樣呢?
束龍現在也只能像馬爾科博士跟他說的一樣,不斷用成績來為自己增添籌碼,這不僅僅是對紅牛集團管理層的表態,同樣也能在輿論上為自己不斷地積攢「勢」。
紅牛是非常重視品牌效應的,當就連紅牛的粉絲們都覺得不提拔束龍是一項昏庸且離譜的決策時,哪怕是泰牛到那時可能也不得不考慮束龍這個名字所能帶來的號召力。
畢竟他們之所以選擇進駐F1就是想要來給自己打GG的,而不是通知消費者們避雷的。
除了馬爾科之外,束龍現在在圍場內唯二指望得上的靠山阿隆索這幾天又不得空,人家在籌備勒芒二十四小時耐力賽,14號就要代表豐田的八號車正式出戰了。
為此束龍還跟小紅牛車隊那邊請了個假,又找馬爾科托人去要了張勒芒的票。
反正現在車隊的升級也不聽他的,這模擬器跑了也是白跑,那還不如出去稍微散散心。
除了去給頭哥阿隆索加油之外,他也想好好討論一下接下來關於未來職業規劃的細節,順便感受一下與F1完全不同的賽車氛圍。
倒也不用擔心耽擱到阿隆索什麼的,畢竟耐力賽在比賽的期間是一個車組的幾個人交換著開,其他時候都可以說是閒到發慌,該吃吃該睡睡,留足精力比什麼都重要。
阿隆索的這邊確實是有一些想法,對此也和束龍稍微透露了一點他的安排。
首先目前和阿隆索聯繫最緊密的兩家車隊,雷諾和邁凱倫,邁凱倫那邊他已經接觸過了,至於雷諾的話暫時還不得空。
儘管職業生涯里唯一的一個兩連冠就是在雷諾獲得的,但說實話雷諾這邊阿隆索並不看好,於是順便也詢問了一下束龍的想法。
束龍自己的意思也是暫時不想去摻和雷諾那邊的事情。
不過他想的也沒那麼深,只是雷諾現在的青訓里還養著周冠宇和葉一飛兩人,他這一過去基本上就可以說是徹底堵死了這兩人未來的職業道路。
雷諾作為廠隊之恥,不僅引擎還沒有新上來的本田靠譜,他們在客戶車隊那邊也幾乎可以說是毫無話語權。
周冠宇他們想要晉升,可以說除了雷諾本身之外都沒有什麼其他額外的選項。
不過阿隆索那邊考慮的就更直接了。
雷諾現在有個臭毛病,跟法拉利一樣喜歡進口現成的實力車手,就連人家法拉利今年都提拔勒克萊爾這麼一個新人了,他們卻花了大價錢買了個一把年紀的里卡多回來。
從條件上來說束龍倒是也算符合了他們進口車手的條件,為了他把生涯無台的霍肯伯格踢掉似乎也不是什麼太難做出的抉擇。
但是雷諾車隊現在管理混亂,而且賽車的競爭力也堪憂,本身就是廠隊也沒有其他可選的更好晉升方向,為了他們就徹底甩脫紅牛體系這條大粗腿著實是划不來。
這可是有爭世冠潛力的車手,把束龍塞進去也是純耽擱。
至於邁凱倫那邊.
現在管事的這個扎克.布朗阿隆索還算了解,態度上確實也比較樂於接收束龍作為他們下賽季的車手。
儘管他們這邊才剛剛確定了需要重點培養的諾里斯,不過賽恩斯充其量只能算是個過度選擇,在扎克.布朗看來,在車隊的上升階段在隊裡整兩個有衝勁兒的年輕人互相競爭也不乏為一件好事。
而且邁凱倫那邊確實也很饞束龍的能力。
但同樣也是因為車隊現在還在上升階段,邁凱倫現在估計是給不了束龍滿意的年薪。
別說年薪了,他們甚至可能都不願意支付從紅牛手裡買斷束龍所需要的高昂代價,就算紅牛那邊再蠢也是不可能就這麼把束龍這樣的車手白白放跑的,不從對手的身上狠狠扯下塊肉來怎麼可能罷休?
所以這邊也只能算是待議,束龍自己也不怎麼願意前往雷諾發展,阿隆索準備在勒芒24小時之後開始與法拉利那邊的人接觸。
另外嘛,說實話阿隆索自己就被邁凱倫給折磨了這麼久,哪怕現在邁凱倫已經有了逐漸變好的趨勢,頭哥現在對邁凱倫也是至少抱有七成的懷疑,總覺得這車可能分分鐘就要拉跨了。
這可是你說的啊!
束龍反正是記住阿隆索對於邁凱倫的評價了,但是在看到邁凱倫在保羅里卡德賽道的排位成績之後,不得不對國內網上關於阿隆索是「選隊鬼才」的評價來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邁凱倫的雙車分別位列P5和P6。束龍感覺他像是和這個數字硬槓上了一樣,排位賽最終的成績又一次位列P7。
要知道這一站小紅牛可是引入了新升級配件的,束龍愣是想不通諾里斯為什麼能比他快出0.3來。
反正阿隆索在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可是駕駛著豐田八號車成功衛冕了冠軍的,就當頭哥這個「選隊鬼才」的Debuff暫時消失了吧,束龍現在就指望著他能借著這股運勢一舉給自己帶來一些好消息了。
前面是從P1到P4依次是漢密爾頓、博塔斯、勒克萊爾和維斯塔潘。
歪頭叔叔則因為抽油泵出了問題,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給按在了P8,加斯利開著大紅牛滑落至P9,上一場的高光似乎也不復存在。
而束龍現在明面上最大的競爭對手,阿爾本這一場的排位賽同樣擠進了前十的行列。
補更現在有三千一,我看看來不來得及,先放一章出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