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說出去可能會讓人笑話,但我取得這些成績的目的,只是為了能好好地把我的破書寫完。哪怕那是個不值錢的夢想,我也不想讓任何人來指指點點。
嗯,後來我身邊的人再也沒說過什麼,我也因此得以安安靜靜地寫我的書。150萬字完本,均訂26,追訂4,途中經歷掃黃打非還給我封了一次書,連當時的編輯都把我刪了(笑?
怎麼說呢…寫完那本以後,生理和心理都出了一些小問題,在此就不做贅述了。雖然最後撐下來了,但那種感覺我不太想再來第二次了。
當然,我並不後悔,這就是我能為寫書付出的東西。自己選的路,沒什麼可怨天尤人的。
(在此說明,我不推薦你們去看我的第一本。裡面摻雜了太多的情緒化內容,現在看來到處都是問題,活該撲街。只不過對我來說,如果沒有第一本的鍛鍊,我肯定把不住這本書這麼多的人物線)
?以上就是這本書誕生的背景。因為我自己的大學生活錯過了很多東西,所以我希望能在這本書里構建出一個我心裡大學應有的樣子,有最單純的熱血、羈絆與夢想,心懷信念的少年們終將改變世界,那是我無數個夜晚獨自坐在操場上的幻想,我想要把那些瑰麗全都寫給你們看。第一本失敗了,那我就去學去練,練到有足夠的實力為止。
是的,直到今日,我依然能拍著胸脯講,我喜歡寫書,我寫出的每一個字都傾注了我全部的心血,每一個人物每一段劇情我都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中二也好幼稚也罷,我這一生的夢想就是寫出最好的故事給人看。
而現在,是你們決定我有沒有資格繼續寫下去。
這個時代很浮躁,夢想這個詞因為太過泛濫而變得一文不值。作為一個網文作者,你的文字得不到認可,掙不到錢,那不好意思,你就是個垃圾,徹頭徹尾的垃圾。
什麼幻想,什麼文筆,什麼感情,統統都是耽誤時間的垃圾。
我不想再當一次垃圾,我真的喜歡給人講故事,我想用我的文字給別人的生活帶來一些慰藉。
所以,能不能在此請求各位,每月花個六七塊錢,在起點支持一下正版訂閱呢?
如果這一本再失敗、學了這麼久的時間我還是個連生活費都掙不到的撲街,那就說明我根本一點天賦都沒有,根本就吃不了這碗飯,收拾收拾洗洗睡吧寫個屁嘞。
夢想這個詞不應該拿來販賣,但這次我得當一次不要臉的人。我想寫書,我想講故事,我想給這些人一個結局。這不是我的愛好,這是我的職業,我想一輩子做這件事。
雖然恰飯是必須的,但我的理念是以文會友,我相信願意看我書的人必然是某方面的志同道合之人。所以,這次請允許我不以讀者來稱呼你們。
我的兄弟們、姐妹們、所有的朋友們。
我喜歡寫故事,我夢想著當個寫故事的人。
這一次,我厚著臉皮,請求你們訂閱支持我的夢想。
再次,麻煩你們了。拜託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