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沒有暴雪,博米什麼也不是!(2/2)
10月16號,半月刊《遊戲新時代》刊登了關於博米公司的最新情況。
給玩家帶來了第一手的諮詢。
這一期雜誌剛一出來,立刻就被搶購一空。
因為這一期的雜誌內容實在是太勁爆了:
博米公司居然非常罕見地曝光了一部分關於正在研發的《山海經》的原畫設計圖。
這一消息簡直把玩家們給高興壞了。
臥槽!這也太牛批了?!
博米公司的《山海經》簡直要上天啊!這些原畫你如果不說是博米做的,我完全不敢相信出自於中國畫師的手筆。
但是仔細想一想,外國人根本就做不出來這麼有韻味卻又如此大器國際化的《山海經》異獸圖。
是啊,外國人懂什麼山海經?他們懂什麼叫做中國化?什麼叫做古典傳承?
哈哈哈,說得好,這一波啊,絕對是國人之光,了不起啊博米,光是原畫就已經碾壓國內的所有遊戲公司了。
何止是碾壓國內的遊戲公司,我覺得世界上其他的遊戲公司也畫不出這麼好的具有中國韻味又如此國際化的原畫來。
厲害了我的博米,快點出《山海經》,我一定買爆!
只要博米發,我就買5份!不,10份!這麼好的國產遊戲國人都不支持的話,難道指望著那些外國人們支持嗎?
是啊是啊,這些原畫真的可以說是美輪美奐,幸好老子買到了這一期的《遊戲新時代》,不然要後悔一輩子。
甚至有不少業內的畫師還特地為了看《山海經》的原畫,去買了這一本雜誌。
臥槽,幸好買得早,不然真的後悔。
什麼?!你買到了這一期的《遊戲新時代》?完了,我感覺我虧了啊!
你別看著一期遊戲新時代賣得死貴,賣到了59塊錢,但是我覺得真的超級值,你們真的要買一本來看看,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你們看這隻白澤,這個用筆,簡直神了,畫得每一筆都沒有多餘的,而且上色簡直完美。
這遊戲要做出來,真的要被吹爆。
我特麼……我也想買一本啊,問題是現在能買的到嗎?
算了,等著以後博米出原畫設定集好了。博米會出原畫設定集的?啊?
誰知道呢……萬一人家就是不出你也沒有辦法啊?難不成衝到博米拿著刀架在曹老闆的脖子上讓他出原畫設定集嗎?
完了完了,我感覺這一輩子得後悔死,曾經有一份美好的《遊戲新時代》放在我的面前,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如果上天能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買它
一萬本!
哈哈哈,買不到的話,那就只能加入它了,搞不好以後有機會跳槽到博米還能觀摩一下。
到時候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請你務必幫我要一張曹老闆的簽名畫回來。
我特麼也想要,關鍵能進得去嗎我?
……
除了發《山海經》的幾張原畫,有圖有真相地對博米公司的《山海經》項目做了詳細的解釋,並且吊足了玩家的胃口和期待之外,《遊戲新時代》還透露了一個神秘的消息
未來幾個月,博米將會推出一款全球發行的重磅級遊戲。
可是關於這個遊戲是什麼呢?
博米公司並沒有透露,大概了為了保持神秘感,讓玩家進行期待。
所以小編也不知道是什麼。
讀者們不妨發動自己的想像力大膽猜測一下。
如果有想法的話,歡迎投稿。
以下是遊戲新時代的投稿郵箱:
這個消息一經放出,一石激起千層浪。
玩家圈子裡面簡直炸翻了。
行業內也發生了大地震。
臥槽,不是?!博米居然還有一款重磅級遊戲要發售?!而且還是全球發售?!
不可能啊!博米之前已經宣布的製作完成的遊戲都已經發售了啊,而且還在研發中的《山海經》根本不可能在年底做完的樣子?
人家都說了,不是山海經,是另外一款,你們這些人審題都不仔細。
臥槽,那還能有什麼?!博米總不會在去年開了4個王者項目?
他們是要一口氣把今年用王者榮耀塞滿嗎?
不行了,再來一個王者榮耀我受不了,我到現在還沒從前傳那裡緩過勁來呢。
那還能有什麼?如果不是王者系列的話?難道是勁舞團2嗎?
或者是三國online2?
誰知道呢,人家都沒有透露消息,現在就只能全憑猜。
啊,我明白了,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一個關鍵詞
全球發售。
什麼樣的遊戲能夠全球發?
臥槽,是哈,什麼樣的遊戲能夠全球發?這個全球發,不可能只有中國和東島?你們記不記得之前博米收購的一家米國遊戲公司?
對對,好像叫什麼艾派克來著?難不成是那個公司做的遊戲嗎?
也有可能ePI做的遊戲,差不多也算是博米做的?
不一定哦,你們有沒有想過另外一個可能,今年博米不但收購了epi,還成功從維旺迪那裡拿到魔獸的版權,有沒有可能是魔獸爭霸?
臥槽,你這個想法也太大膽了……我只能說,真是好樣的。
……
經過一番發酵宣傳,玩家自發地對博米即將要發售的這一款重磅遊戲進行了各種討論和猜測。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還沒有發售,各種話題已經炒翻了天。
最後,經過層層分析,大家基本上把目光鎖定在了海外。
如果不是epi製作新游,那麼極有可能是《魔獸爭霸3》,但具體是什麼,玩家還不知道。
我希望這一次博米發的是epi的新遊戲,不是我不相信博米,主要是《魔獸爭霸3》給博米發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們能做好,光是遊戲當中的平衡性這一塊就要了老命了。
一個資深的遊戲愛好者說。
行業內的人員基本上贊同這個觀點。
真的,想要調好《魔獸爭霸3》的平衡性太難,這不是博米能不能做的問題,是他們有沒有經驗的問題。
說真的,暴雪團隊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研發《魔獸爭霸3》了,只不過一直沒有發售而已。
這一次被博米撿了個大便宜,問題在於這個便宜並不是那麼好撿的。
我完全相信博米的程序猿有能力將遊戲的功能做好。
但是對博米的策劃能不能調好平衡性深表懷疑。
假設暴雪將遊戲移交給博米的時候,他們已經將平衡性調好了,數值各方面都沒有問題,那麼博米發售魔獸還有那麼一分靠譜。
但是
你們認為暴雪將遊戲交付給博米的時候,他們有認真調過數值嗎?
完了完了,我感覺樓上這麼一分析,博米真的要發售《魔獸爭霸3》的話,這個遊戲要涼啊!
暴雪是無可取代的,我感覺沒有了暴雪,博米什麼也不是。
……
今天白天搬家,一直到晚上才有時間碼字。
今天只有兩章,非常抱歉。
感謝大佬們的打賞。
目前為止欠的加更數量為21章(2k字一章),總共4萬2千字,預計在這個星期內補完。
今天沒有了。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