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22(1/2)
允兒從冰淇淋店出來,看見安生在樹底下坐著,走上前去,安生低著頭看著地面突然一雙高跟鞋映入他的眼帘。
安生抬起頭來看了看允兒,發現她背對著陽光,頭髮被微風吹的有些凌亂,因為有一些頭髮吹在了右眼旁所以允兒閉著右眼,而右手在耳朵處整理著頭髮,然後居高臨下的看著安生。
安生此時覺得允兒現在太美了,不像是平常的那種美,這種美是那種朦朧,不食人間煙火的那種美,如果真的要比喻的話,這應該就是「仙女」吧。
允兒看著安生呆呆的看著自己,然後瞥了安生一眼說道:「喂,看夠了嗎?」
「呃,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安生緩過神來連忙道歉。
允兒也沒有計較安生,只是說道:「走吧,時間不早了。」說完轉身往車子那走去。
「喔。」安生站起來跟在允兒後面。
上了車,氣氛有點尷尬,安生此時在想的是今天的這兩次失態,有點太丟人了,而允兒則是在好奇安生的情緒為什麼會這麼起伏。
沉默了一會,允兒開口說道:「那個,你剛才為什麼情緒變化這麼快。」
安生聽到允兒的問題,想了一下道:「喔,沒什麼事,就是覺得那樣對藝人很不公平。」說完還對著允兒笑了笑。
允兒看著安生的笑:「喔,這樣啊。」說完開車走了。
其實允兒知道安生說的是假話,但是允兒也不是那種多管閒事的人,所以就沒有多問了。
安生跟允兒回到了公司,因為回來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兩人直接來到了會議室。
上完課。
安生回到了辦公室,等著下班,辦公室里一個人沒有,安生百無聊賴的掏出手機準備玩一玩遊戲,當打開手機的時候,秦嘉琳給他回話了,打開微信看見秦嘉琳發的簡訊。
秦嘉琳:「我中午在練習,沒看見你發的簡訊。」看見這個簡訊安生打字回道。
安生:「喔,那下次在一起吃吧。」
放下手機,安生可以肯定秦嘉琳有什麼事情瞞著他了,但是安生這個人是別人不麻煩他,他就絕對不會去自找麻煩的人,秦嘉琳既然沒有告訴他什麼事,安生也不會在去自找麻煩了。
終於等到下班,安生走出了SM大樓,坐上了回家的地鐵。
到了家之後,安生洗了個澡,給自己做了一頓飯,把「王太卡」安排了一次,然後就出門去酒吧了。
來到了唐人街,安生背著吉他慢慢悠悠的走到了酒吧,進了酒吧安生來到後台,跟陸琴還有他後面樂隊的幾個人打了個招呼。
「安生,你今天沒把你的狗帶來啊。」
正在調吉他的安生聽到這句話抬起頭,看見對面站著的陸晴,然後開口道:喔,帶它不方便,所以就沒帶了沒帶。」
「啊,可惜了,我還想逗逗它呢。」陸晴露出一臉可惜的樣子說道。
看著陸晴有點失望,安生開口道:「要不我明天把它帶來吧。」
「真的嗎?不麻煩嗎?」陸晴問道。
「呃,沒事,不怎麼麻煩。」安生想了一下道。
「嘿嘿,那就謝謝你了。」陸晴笑著謝道。
安生:「小事一樁。」
又跟陸晴她聊了一會,酒吧里的人已經來的差不多了,陸晴跟安生說了一句,然後就上台了。
安生在後台看著台上的陸晴,聽著她的歌聲,心裡盤算道「這樣的人性格很討喜,實力又不差,長相也還行,這樣的人天生就是做明星的料。」
又看了看後面的樂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難怪裴宥鎮要來挖他們。
時間過得很快,在陸晴唱了五首歌過後,時間已經來到了10點,此時的酒吧正是客人最多的時候,陸晴又唱了一首,然後下台來休息了。
看著台上的樂隊下來,安生提前吉他,慢慢的走了上去,還是跟上次一樣,安生坐在了椅子上,跟著底下的觀眾打了個招呼,然後慢慢的彈起吉他唱了起來。
「你這個朋友真的不簡單啊,不論是唱法,還是吉他,都很厲害,拖你的福,我這次算是撿到寶了。」紀浮生坐在吧檯邊,跟裴宥鎮說道。
「那是,也不看看是誰兄弟,還有,我這哥們天生就是唱歌的料,你看他在台上的樣子,跟平常的樣子反差多大。」裴宥鎮喝了一口酒道。
紀浮生看著台上安生的表情,確實跟平常見到的安生不一樣,好像是跟自信了。
林允兒曾經把安生唱歌時候的自信比喻成「他身上有一道光。」
台上安生一曲唱罷,看著台下的觀眾的鼓掌,安生道了一下謝,然後準備唱下一首個,突然看見了吧檯上坐在的裴宥鎮正舉著一杯酒對著安生,安生對著裴宥鎮笑了笑然後繼續的唱了起來。
唱了一會,在觀眾的掌聲里,安生下了台,把吉他收好,安生來到了前面吧檯。
裴宥鎮看到安生過來,遞給他一杯酒說道:「好久沒聽你認真唱歌了,看來嗓子的狀態保持的還行啊。」
安生喝了一口酒:「嗓子勉勉強強吧。」
說完安生又對著紀浮生說道:「紀老闆,你還得再找幾個歌手啊,靠一個陸晴撐不了多久的。」
紀浮生聽了安生這個話頭疼的說道:「唉,我不是不想找,只是很難找啊,我這個酒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來這裡喝酒的基本都是一些中國人,在韓國的中國人里會唱歌的人太少了。」
「那你可以再去一些藝術大學找找啊。」安生說道。
「我正有這個打算,可是最近有點忙,沒來得及去找。」紀浮生說完電話響了起來,跟安生兩人打了個招呼,起身出去接電話了。
紀浮生走後,裴宥鎮對著安生說道:「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安生疑惑的道。
裴宥鎮指了指台上,安生看了看知道了,於是開口說道:「那幾個樂隊成員,總得來說還行,其次還有那個陸晴不錯,很具備當歌手的一些條件。」
聽完安生的話,裴宥鎮臉上露出,猥瑣的表情:「嘿嘿嘿。」
「喂,你還是等兩天再去跟紀浮生說吧,你也看見了,這個酒吧就這一個固定的歌手,你要現在跟他說這個,你覺得他會同意?」安生喝了口酒咂咂嘴道。
「嘿嘿嘿,我知道,我不急,不急。」裴宥鎮眯著眼笑道。
沒有理會裴宥鎮,安生繼續喝著酒,看著陸晴在台上表演。
「你說,你要是能唱歌就好了。」裴宥鎮看著安生說道。
安生聽見這話轉頭看著裴宥鎮臉上不解的說道:「我這不是在這唱歌呢嗎?」
「你別裝,你說你當時留在這裡,你早就火了可是,唉。」裴宥鎮有些遺憾的說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