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竹縱馳騁第189章 黎梵還是出事了(2/2)
結果到了天黑黎梵都沒有回來,按理說聶安都應該快到蓉城了,難道黎梵送完聶安又去忙其他事了?
我打了個電話給黎梵,本來想問問她什麼時候回來,結果電話忙音,我一連打了好幾次都是這種情況。
於是我又給聶安撥了一個電話,他說他剛下火車,黎梵早回去了,我電話沒掛匆匆跑上樓衝進房間對黎梓落說:「梵姐失聯了!」
電話里的聶安立馬喊道:「大白,你說什麼?」
我把電話再次拿到耳邊:「我剛才打梵姐電話一直打不通。」
「我馬上回來!」
我這邊電話剛掛,黎梓落手裡的電話已經通了,我只看見他匆匆走上陽台,一連打了兩三個電話。
與此同時,我還在撥黎梵電話,可依然打不通。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黎梓落才從陽台出來,眉頭緊緊皺著,我問他:「會不會梵姐手機沒電,或者,或者在哪個沒有信號的地方啊?」
黎梓落卻問我:「聶安怎麼說?」
「說馬上回來。」
他沉聲道:「黎梵出事了!」
我腦袋頓時一嗡,眼前開始發白,手臂顫抖的拽著黎梓落:「出什麼事了?現在到底人怎麼樣啊?」
黎梓落把我的手攥在掌心拍了兩下:「我目前也不清楚,得趕去看看,你給我在家待著,聶安要是到了,叫他打給我。」
「我要跟你…」
「不允許,聽話。」
說完他便拿著外套匆匆就出了門,黎梓落走後,我整個人都像跌入冰窖一樣,渾身發冷,各種猜測不停在大腦中盤旋,越想越膽顫心驚!
明明白天還在一起好好的,怎麼說出事就出事了,為什麼我們剛才沒跟著一起去,要是我堅持也去送聶安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那種難過著急懊悔的心理快要把我逼瘋了!
大概一直等到晚上十點,黎梓落那還沒有消息,我終於按捺不住了,給他打去電話,卻也是忙音,掛了電話我趕忙撥給聶安,一樣都打不通!
我已經急得快撞牆了!
就這樣度秒如年的熬到凌晨一點,我的手機在寂靜的屋子裡突然響了,我嚇得整個人跳到地上慌忙接起。
黎梓落打來的問我:「睡了嗎?」
我忙說:「沒有,梵姐找到了嗎?」
「嗯。」
我焦急道:「現在怎麼樣?」
「你打車來趟醫院吧。」
我聽到「醫院」兩個字猶如被人拿刀劈了一下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出的門,一路發抖的跑出去攔車,路上渾身直冒冷汗,牙齒不停打顫。
一下車我就衝進醫院,一直到樓上,很遠就看見黎梓落立在一面玻璃的房間前,神色凝重,聶安坐在他身後的椅子上,渾身是血!
我當即腿一軟扶著牆蹣跚著走過去,一直走到黎梓落面前,順著他的視線透過玻璃看見病房裡的黎梵!
我差點沒認出來,她頭上裹著紗布躺在病床上,似乎是醒著的,只是雙眼有些空洞,又好像不是醒著的,旁邊有醫生似乎在跟她說話,她沒點頭也沒反應!
我扒在玻璃上,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
瞬間轉頭問黎梓落:「梵姐她怎麼了?是不是很嚴重?」
黎梓落深鎖著眉一言不發。
我焦急的拽著他:「你說話啊!」
他的眉越皺越緊:「她沒事,腦震盪,其他地方都是外傷,還好。」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黎梓落,如果沒事,為什麼他和聶安的表情會這樣?
我一直不解的就這樣望著他,想從他這裡得到答案,良久,我才再次聽見他的聲音,有些冰冷的傳到我耳中:「她殺人了,馮凱死了。」